close

一直想帶阿膩坐火車去旅行
但因為之前出門全都是自己開車
所以決定在出遠門前 先來個短程旅行試試

出發地-豐原 目的地-台中 時間-15分鐘
哈~還真是個短到不行的旅行...

膽小的阿膩 只要到了不熟的環境馬上變的超安份


偶爾還會皺著眉四處張望


這15分鐘的車程 阿膩可是乖到不行
就連問她要不要起來看外面的風景 她都搖頭說不
動都不動的定定坐在位置上...


之前曾看過新聞介紹 台中火車站附近有舊倉庫改建成藝術工作室和展場
下車後 我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相關的指標
問了站務員 他指了後火車站說有個"20號倉庫"就是了

走了一段不算短的地下道
出來後竟然完全找不到任何相關指標 
只有一個老舊歪斜的掛牌指向一個看似住宅的方向
我不死心的往前進 拐來去拐還真讓我找到了
(藝術家是有必要搞的這麼神秘嗎...)
雖然我是看不大懂這些藝術家們想表達什麼
但最讚的是 這展場裡有冷氣 爽快~~

阿膩來到這裡 一整個high了起來


連一旁的大姐姐們也跟著很high的驚呼
哇~她穿的是米奇的衣服咧(???)



爸爸帶著她在門裡看魚(對~因為門裡才有冷氣啊...)


我要開始往氣質這條路邁進 拔~你覺得哪本書好...

好認真的一對父女


拔~裝的好累哦~我可以下去玩了嗎...


其實阿膩只是想把每本書拿下來再放回去 這樣而已~~


第一次的短程旅行超級成功 阿膩依舊安份的坐在火車上
下回或許就可以嚐試帶阿膩坐火車回外婆家
不用辛苦開2-3小時的車 那就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