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四個月的宋阿膩 走路走的超級好
只愛吃「乾淨飯」 凡舉飯裡有任何有ㄟ嘸ㄟ全會被她吐出來
會在大人的馬桶上便便 但偶爾會玩到忘了要恩恩
很愛爬樓梯 對任何玩具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除了小猴子扇子外 小白熊升級變成她最好的朋友
最愛的是吃,吃,還是吃.......



阿膩偶爾會坐上變身為踏步車的小車
狠狠拍個喇叭幾下 就迅速下車(她重點根本是想按喇叭)
先前那肥肥腳總會被坐墊卡到而下不了車
但這個月的阿膩身手突然變的很俐落 上下車根本難不倒她




小猴子扇子是阿膩外出時的好朋友
不論去到哪只要有這扇子 她都可以自己開心的揮啊搖的




到目前唯止巧虎是唯一能讓她安靜下來的影片
看她躺成這樣 就知道有多爽快就好
只要影片一結束 小人還會哇哇叫 要奴才我快去按撥放......^^"




爸爸在喀瓜子這小人也夭鬼的跑上前要吃
現在我們對她的食物幾乎沒啥限制
只要不是太鹹或辣或會讓她噎到 幾乎都會放手讓她嚐嚐




接來就要說說我們難得出遊的--心之芳庭
以下照片全在同一個地方 親親。我的家 門口拍的
因為假日的心之芳庭遊客爆多 而且餐廳完全不接受訂位
我們只能拿著入場卷抵消費的買了飲料、炸雞柳、薯條墊肚子
再胡亂四處逛 等現場預約的位置何時能輪到我們
不過 最後我們沒等到進餐廳就沒耐性的先離開了
一直到我們在回豐原的路上才接到她們的電話
問我們是否還在園區裡 餐廳有位置了(從11:30等到2:30會不會太久了啊...)

爸~你要不要帶我去爬樓梯!!


嘿咻,嘿咻,爬樓梯是我最近最愛的活動之一
 

阿姨~你幹嘛躲在柱子縫縫偷看我......


不用再躲了 我早就發現你們了......


麻~換你帶我下樓啦~~


突然發現 小猴子扇子還真是如影隨形啊...


玩累的阿膩和阿爸分享一杯紅茶(接下來就把紅茶吐的滿身都是...)


回程時阿膩還瘋狂的想跟大家玩
還要我拿了毛巾蓋住她的臉 等翻開時她再大聲說--哇~
反覆玩了幾次 我故意不拿走毛巾 這小人也就這麼睡著了
從這角度看下去 阿膩的大臉真是無敵肉 





阿膩最近也迷上了拉著尿布到處走的戲碼


連看廣告也不忘了手中的尿布


突然 阿膩變成了愛看書的小孩...(地上也太零亂了吧...)


這年紀的小小孩 還是適合這種厚紙板書 好翻又不易被撕破




Jason前同事因為很喜歡我們這的環境 終於搬來和我們當鄰居
他們家有2個小姊姊 有時我們會帶阿膩上樓找她們玩

阿膩兇狠的搶下小姊姊手裡的呼啦圈
(這時大姊姊突然悠悠的說--誰叫你平時都要搶我的,現在被阿膩搶了吧...^^")


哼!怎麼都沒人要陪我玩...


大家看我啊~我有呼啦圈ㄟ.......




接下來我要表演的是--我的表情津醬多
 
 



最後 我的好朋友小白熊終於要上場了
我常會這樣抱著它 給它秀秀



連按電風扇也要帶著它


阿膩內心戲--小熊,我們來去流浪吧...


咦~尿布,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是要尿布好,還是小熊好呢... 真是兩難的選擇啊....


還是小熊好了.......


我們走!!!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謝謝收看,我們1歲5個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