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幫小妞剪了個呆瓜頭
但因為要參加Tony叔叔的婚禮 當然要穿上洋裝當個小淑女


不過看我裙子飛成這樣 我的淑女路啊........



基隆阿嬤說穿粉紅色洋裝 就要配個粉紅色鞋子才搭


不是我在說 在台北喝喜酒 絕對不要相信上頭寫的開席時間
即使上頭加註了3個"準準準"時 開席時間依舊會delay

對小妞這種小小孩來說 能安份的在椅子上待1.5小時已經算利害的了
等新郎新娘進場 她終於忍不住哀哀叫 要求下桌滿場飛


我扭~我扭~我扭扭扭~~~(其實這是跌倒前的一拍...哈~)






剛會走路的小妞很愛學大人拿著包包到處走
還會把袋子掛在手臂上 超像正要去逛市場的阿桑...



又要拿袋子 又要推椅子 連在家都可以這麼忙




保母姨婆說 媽媽買的都是這種大小孩的衣服 害我看起來很超齡


其實這種小小孩的衣服我也有 只是媽媽都說它像睡衣
 


雖然是睡衣 但也要把一邊褲腳拉高裝時尚


這年紀的小孩很愛玩電話

喂~我爸爸在嗎... 他怎麼還沒回家 我很想他咧~~
 


喂~喂喂~ 為什麼沒聲音...
 




姨婆教我一歲要這樣比...
 


原以為小妞只是亂比一通 沒想到她真的是聽的懂人話...
真叫為娘的我太感動....


唉~我不只頭毛像男生 連蹲下來的姿勢都很豪邁
 



我們常趁著太陽下山前 帶小妞到對面學校溜滑梯


但小妞最愛的其實是在學校趴趴走


到底是因為我讓小妞穿的太像大小孩 還是小妞長的太臭老
這張照片根本就像是2-3歲大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