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五個月的宋阿膩會自己翻書
當然 伴隨而來的常會是撕書這件事
育兒書有教(老大就要照書養)要當小孩的面把書黏回去
希望哪天她真能知道 書是拿來看不能拿來撕

依舊愛爬樓梯 只愛乾淨飯(當然還有零食...)
會對便便這事發出假警報 等上了馬桶才拼命想下來
愛刷牙 根本想把刷牙當磨牙器

應該是遺傳麻麻的愛講話
拔拔 麻麻 阿公 阿嬤叫的超清楚

會在身高呎體重機上立正站好
所以阿木我知道 阿膩身高81 體重11.8
至於頭圍嘛..............(一定大) 
 



只要阿膩回到家 所有的書就會呈現這狀況
即使正在專心看巧虎 也不忘先把書翻的滿椅子
 



終於和樺的女兒品潔有了張沒看鏡頭的合照
雖然我很想說這是拍照角度的關係
但阿膩的全身上下還真是比品潔姐姐來的粗壯的多





麻~你的化粧包裡東西還真多咧...


阿膩的指上功夫超好
沒三兩下就把蓋子打開 硬是要把乳液擠出來抺的滿手




小阿姨對我超好 都會偷偷拿冰棒給我吃


麻~我這小花貓造型有沒有古椎...




大人真的很無聊 常要我表演呼叫全家的戲碼.....



每天早上起床就要跟著我進廁所刷牙


我說阿膩啊~你把牙刷當棒棒糖在吃啊...


哈哈~刷牙還要跟我拋媚眼咧~~




麻~我要大便便.... 用力...用力.............


其實這張才是便便系列的重點
阿膩的肚子大的誇張 根本都快攤到大腿上 


最近常發出便便假警報
坐上馬桶玩一玩 便會掙扎的想下來




乾媽~我有認真看你送的書哦...



看完書 蛋餅拔麻帶著蛋餅來我家玩
不過蛋餅只愛我的車車 一點都不想跟我玩... 



阿膩逢人就會表演她的『我一歲了』的戲碼


而蛋餅 我竟然只拍到他的背影


詳細記錄就請看蛋餅媽的--台中趴趴走之蛋餅小妞相見歡 吧!



阿膩偶爾也會拿著湯匙想要自己吃東西


只要準確的把食物送進嘴裡 我就會瘋狂的鼓掌
不過10次有9次吃不到 最後索性用手拿最快




去家樂福不下數十次 這回剛好等到笑想已久的親子推車


從沒坐過這車的阿膩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這表情是很high的意思嗎...)




前一天我才正開心著我家阿膩公主終於願意自己拿奶瓶
沒想到 隔天她馬上又公主上身 耍賴不要拿奶瓶



唉~我才一接手 不用2-3分鐘就喝光光




我滿1Y5M這一天 乾媽帶著元寶來家裡玩
因為乾媽帶了台貴三三的單眼相機 
我麻的那台小傻瓜就只要偶爾出來串場就好

這兩個小人很專心的在看著巧虎


元寶一邊看電視不忘一邊摳腳



真不知是怎麼回事 阿膩看電視常會躺成這樣


以下2張是從乾媽的相本裡copy下來的
單眼就是不一樣..........







其他照片請看乾媽FB的相本--豐原遊 
在乾媽的相機裡我家阿膩真是可愛到爆表...
(該花錢也去敗一台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