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Jason年過35才娶到我,
運氣很好的我們,還沒開始拼老命嘿咻就中獎,
當知道宋小妞的存在後,他high到不行,
第一次看到超音波,一整個興奮到讓我覺得他有些神經病。

到後來,宋小妞開始會在肚裡翻滾後,為了讓他有多參與感,
只要宋小妞有個什麼動靜,我都會叫他看,
但他老大總是會先等個3-5秒才願意把眼睛從電視裡移開,
再用一付痴呆+發愣的樣子,問我要看什麼,機車到讓我想扁人一一"

上星期,怕我家大頭妞會提早報到,先請產假回來豐原待產,
宋小妞從原本秀氣的輕輕動個1-2下,到後來的瘋狂翻滾,
她老爸終於有了當爸的自覺,
前2天還從他嘴裡吐了一句讓我跌下椅子的話--
妹妹,你要快點出生哦!這樣爸爸才能抱你......

呃~爸,你是噁不噁心啊!
女兒果真的是阿爸上輩子的情人~~


等了好久,終於拍到一段宋小妞翻滾的影片,
不過,經眾人鑑定後,證明這樣的影片只有爸媽自己看了會爽,
其他人完全看不出來重點在哪裡,
連Diana妹都無情說,這應該是你在呼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