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中午的尾牙後,我速速回辦公室整裝,
準備趕回台中和我家Jason慶祝結婚週年紀念。

原本已經先在原燒訂好位置,但沒想到坐上統聯後,才發現誤上賊車,
它的網站上寫著--松山-中港轉運站平均車程約2小時,
仔細看了一下路線,走的是二高速度應該不慢才是,
沒想到,4點從松山上車後,車速的確是不慢,但停的站實在很多,
開到台中已經7點多了,更氣人的是,車上竟然沒有廁所,
真叫多尿的孕婦情何以堪啊......

最後我們只好取消原燒的訂位,改到新光三越吃飯,
還自我安慰說,結婚週年嘛~即使沒吃到啥好料,至少是兩個人一起過的啊!

新光三越10樓有幾家獨立的餐廳,
我們逛了一下,決定就來這家『兩家班韓式碳烤』。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再把飯改成了石鍋拌飯。
先送上小菜6盤,除了那辣死人的紅通通泡菜外,
其餘的小菜都是酸中帶點微辣,好好吃哦~~




香菇拼盤+包肉用的生菜


這裡的烤肉完全不需要我們動手,全由服務人員操刀,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
它們的烤盤似乎有經過特別設計,煙會直接由下方吸走,不會弄的全身都是烤肉味。


海鮮拼盤




石鍋拌飯,味道很香,好吃!


豬肉片+羊排,包在生菜裡一起吃,讚!


接下來的肩胛牛肉片,我因為忙著吃東西,就忘了拍照啦~

海帶鮮蛤蜊湯,我記得我點的是海鮮湯,但送上來的卻是海帶湯,害我有些失望,
而且我可能啊一個太大聲了,服務生連忙過來跟我解釋--湯裡有蛤蜊啦...^^"


這羊排烤的軟硬剛好,好吃!


我們2人這樣吃下來加了一成服務費一共是$1232,
雖然不算便宜,但還挺值得的,
不論是食材、烤肉技術、服務態度,都很值得讓人稱讚,
除了"偽"海鮮湯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外,
下回若大家一起來台中,或許我們還能點鍋人參雞湯來喝喝,
光是想口水就快流下來了咧.....


兩家班-韓式碳烤(台中店)
電話:(04)2252-358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1號10樓(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