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堆阿里阿渣的孕婦543後,終於也該來認真補補快爆滿的食記了。

在這不景氣的情況下,別說是吃尾牙了,沒被減薪或栽員就已經堪稱萬幸,
即使有尾牙可吃,也不敢白目的要老板加碼抽獎,只能安份的謝謝老板賞飯吃。
而我們這種業務單位,我們業績作的好,老板獎金才會高,
平時被逼著要業績,不趁這時要老板加碼摸獎怎麼行。

一早,全辦公室的人幾乎無心上班,每個人都三八CC的要拍照,
也不知是天氣冷還是覺得自己還年輕,大家不約而同都穿了靴子來。


準備入場前,每個人都要繳一份100元小禮物,
(這年頭雖然景氣不好,很多東西都變便宜了,但100元的禮物還真難買...一一")


僅存的2位單身痞子帥哥,其餘的男人不帥而且還已婚...


主持人正式宣布活動開始。(我心裡的OS--快開飯吧,孕婦餓了...)


哎呦~椅子底下有驚喜?? 哈~188也不錯啦!!!


一桌子滿滿的百元禮物


要不是肚子裡有個宋小妞,我手裡的杯子裝的鐵定不會是果汁....


我的媽啊~這麼激情的演出,真快把我們嚇屎了....
 

貼心的活動組幫每個人都準備了開運御守,


期望每個人隔年都有滿滿的金子進來啦~~~


除了抽獎外,還有趣味小遊戲,
第一關--啃玉米... 女生們一臉驚慌,帥哥們則是已經三分醉,完全不知拿這玉米要做啥...^^"


一聲令下,大家拼了命狂啃,但那2個有點茫的小男生竟在那兒悠哉的慢慢吃...
 
 

第二關--擲骰子,印象中好像是跟老板比大小吧!
我一上台就擲出個BG,只好乖乖下來繼續吃飯,後續的賽況就沒去注意啦!


往年主辦單位抽到的都是哈哈獎,
今年風水輪流輪,主持人終於拿到了三獎!


老板你是在High個啥勁啊~~~


抽出了二獎,最後只剩下一個頭獎了...
(嗚嗚嗚~不是說孕婦很旺的嗎...我什麼獎都還沒拿到咧...)


這對夫妻實在是太可惡了,
老公忙著談cases,原本沒打算回來參加尾牙,
但在老婆的堅持下,竟然在最後關頭回來把我的頭獎給抽走了...一一"
(男人們,聽老婆的準沒錯!懂吧!!)


High到跳起來火鶴舞來...


雖然獎都抽完了,但還有遊戲可參加,第三關--吃橘子,
吃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橘子還真難剝...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終於,我拿到了個--熱心參加哈哈獎500元,
還好後來又抽到了總公司老板加碼的1000,也算不錯啦~~


全員大集合,拿著紅包一起拍照吧!!!


即然是"吃"尾牙,菜色也是挺重要的,紅酒、果汁無限供應。






我不知這是不是有名的避風塘炒蝦,
但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用鹹蛋黃調味的蝦,好吃咧~~


熱呼呼的炸芋條及澄汁排骨,讚!!








鮮嫩烤雞,好好吃哦~~~








至於其他沒特別介紹的菜色,也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不用介紹啦~~

對了~我抽中的百元小禮物,包裝的真可愛。




哇~是一條愛麗絲的手帕咧~正好可以給我家女兒用...^^


而我準備的"禮盒",竟然剛好被我家agent-珈芝抽中,
希望她吃了我精心準備的無敵金剛大力丸後,談cases能每發必中啦~~~



避風塘
電話:(02)3762-1188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0樓(京華城)
http://www.bpt3762118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