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淡水 孕婦 -我突然想吃義大利麵
想說天母離淡水不遠 就來去「義大利麵屋」吃晚餐吧
自從它們把總店搬到天母東路後 我一直沒機會去吃
之前在菲琳拍婚紗照 每次經過都會發現這裡總是有人在排隊

當我們到天母已經7點半了  門口一樣有不少人在排隊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 很快就有位子可以坐


凱撒沙拉是我們2個人的最愛 只要來吃義大利餐就不能沒有它
義大利人怎麼會發明這麼好吃的沙拉呢... 真是太美味了


我很么鬼的多點了一杯今日例湯 味道還不錯 但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Coco點了一份蕃茄起司 擺盤還挺美的 但味道就.......
反正這裡是平價義大利麵屋 我們也不會多做要求的


Coco的明太子魷魚義大利麵
可能是我對海鮮的味道特別敏感吧 我不怎麼喜歡它的味道 覺得有些腥


我點了綜合鮮蝦義大利麵
什麼是綜合咧~ 就是蕃茄+奶油sauce 味道還不錯呦~ 


我和Coco是以前一起在義大利餐廳工作的同事
雖然我早離開餐飲業 但Coco一直在貴三三義大利餐廳工作
相較於一餐吃下來每人至少要花個1-2仟的義大利餐來說
這種"平價式"義大利麵其實還挺好吃的(我們這樣吃下來大約花了7百多)

當然 你可能吃不到中間帶有稍硬口感的麵心
也會在菜單中發現一些和"義大利"扯不上關係的義大利麵
但吃東西嘛 不就是覺得好吃 吃的開心就好
它是不是這麼正統 那就不用計較這麼多啦~~



LA PASTA義大利麵屋-新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2號
電話:(02)2872-1738
www.lapasta.com.tw
arrow
arrow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