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預產期大約只剩2-3週了,經過上回突然肚子痛的驚嚇後,
真的要開始認真準備待產包,等哪天陣痛就可以拿著包包去醫院啦~
這是綜合很多網友意見得到的待產包內容,

● 產婦用品      ● 寶寶用品(請事前清洗過)
□ 產褥墊       □ 包巾
□ 免洗褲或生理褲   □ 出院時的手套、襪子
□ 沖洗器       □ 紗布衣
□ 產婦用衛生棉    □ 嬰兒服
□ 束腹帶       □ 嬰兒安全提籃(自行開車者)
□ 乾淨外出服

●哺乳用品
□ 哺乳內衣、睡衣  □ 防隘乳墊
□ 乳頭清淨棉    □ 吸乳器
□ 母乳冷凍袋

● 證件類
□ 媽媽健保卡、媽媽手冊  □ 夫妻身分證、印章
□ B型肝炎登錄表(有B型肝炎的準媽媽才需攜帶)

● 用品
□ 毛巾  □ 香皂
□ 洗面乳 □ 牙刷
□ 牙膏  □ 梳子
□ 杯子  □ 拖鞋
□ 充好電的相機、DV


仔細看完上面的的待產包內容後,
扣除掉sally熱情讚助的產褥墊、電動沖洗器(很高級吧~)、束腹帶,
其他沒準備到的,決定在附近的婦嬰用品店一次買齊。

六甲村超薄產墊(產婦用衛生棉)$119
其實它的size和一般的夜用型衛生棉差不多,但價格比較貴一些,
我不懂它們2種有什麼不同,等我生完再來報告好了!


產婦用免洗褲$89/5件
原本店員推薦用六甲村的,但我覺得太貴(一包好像要$109),
而且我原本打算在作月子中心也穿免洗褲的,
但這樣算一算,實在貴的嚇人,決定先買一包來用,
若生完肚子消下去,或許買一般的免洗褲也能穿咧...


黃色小鴨防溢乳墊$99
店員再次推薦六甲村的產品,材質較厚、吸收力較好,而且是台灣生產的,
但我考慮到衛生問題,較薄的溢乳墊可以常更換,比較不會有乳臭味,
(其實我心裡有一半的OS是--六甲村比較貴咧...^^")


而這包靠得住超薄產墊是小兔老師特地幫我買的,
說是朋友的姐姐用過後說又便宜又好用,一包才$59...


而之前在新竹沒買到的嬰兒浴網,
即使這裡比較貴,也只能忍痛買下去啦~


後來去全聯福利中心買牛奶,
看到這XL的免洗褲,size和產婦用的免洗褲一樣大,2包才$109m,
是不是所有東西,只要套上產婦2個字,就會賣比較貴???



自從在POMPOM、藍印子買過東西後,
其他嬰兒用品店的東西,常會貴到讓我很難下手,
我在豐原這家店裡,看到了之前買的耳溫槍一支要價$1490,
下頭還貼了張牌子說--買貴退費...^^"
突然很慶幸之前在新竹已經先買了一堆東西,
若全在這兒買,應該會貴到想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