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只晚我一星期的小兔老師,不知哪來的消息,
說只要拿媽媽手冊及身份証明到麗嬰房門市填資料,就可以換到小禮物,
她已經換回來了,除了提袋外,提袋內的東西可多的咧~
要我也快去換,免的被換光會垂心干的。

不知我這腦袋裝的是漿糊還是怎麼了,
我竟一直把它想成"愛的世界",還特地要Jason開車帶我去換,
最後換來懷孕日記一本,
但都已經快接近預產期了,這日記對我實在沒多大用途,
而且因為還要等另外一家分店的店員送來,我客氣的跟店員說,
因為不好停車怕被警察開單,我留個電話若東西送來了,再通知我來拿,
然後帶著不好意思的笑容速速離開......

最後,我終於換到麗嬰房的禮物了,滿滿一袋,真讓人期待啊!


東西很多,不過有些是廠商讚助的,
用少少的預算,就能達到廣告效果,聰明~


XX保險公司提供的安撫奶嘴(呵~誰叫我們是同業,我才不想幫你打廣告咧...)


桂格美顏雞精,可惜我不敢喝。


NUK安撫奶嘴,
原先一直在想要不要買幾個奶嘴回來放,以防宋小妞哭不停時可以塞住她的嘴,
哈~這下子拿到了2個都不用買啦~~


Combi提供的CD,但我還沒看過裡面是啥東西。


嬰兒手套、襪子


胎教音樂,只剩2-3星期就要生了,現在聽應該來不及了吧...呵


訊聯提供的小湯匙


美強生的紗布巾


麗嬰房自己的贈品


玻璃奶瓶、紗布巾


因為拿了這麼一大包,我也不好意思空手離開,
剛好這裡有兔裝在特價,先幫宋小妞買了2件來穿穿看。


原來這就叫兔裝啊~


可惜這兔裝的袖口沒有反折設計,
當過媽的朋友提醒我,小朋友的手套很容易掉,
最好讓她們穿袖口能反折的兔裝,直接把手包在裡面,
就可以不用擔心指甲抓傷臉啦~



麗嬰房「寵兒俱樂部」寵兒見面禮相關訊息
http://www.enphants.com.tw/?Pager=album_Epost.asp&ID=3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