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朋友曾發起--床上電腦桌的團購
不論是坐在沙發或床上 只要把桌子一擺上就可以方便的使用NB
那時我覺得這桌子對我沒多大用處 只是看看並沒有參加

當肚子越來越大 坐在電腦桌前越不舒服時 突然想起了這神奇的桌子
我拼命在Yahoo拍賣上尋找 終於找到這改良版的--床上筆記型電腦桌
選定好款式後 我速速下單匯款$540
而賣方的動作之快 隔天中午我馬上收到快遞送來的包裹

外頭的包裝


拆開來只需要把所有零件組裝起來就可以了


完全不需要人幫忙 我一個人就可以把它組好


之前看到的桌子 底下大多是固定式的4支桌腳 無法調整高度及傾斜度 
若遇上我這種大肚婆 在使用上可能也不是這麼方便
而這種桌子剛好滿足了我的需求 要高要低要平要斜全隨我高興
光是想到生產後可以帶到作月子中心 即使半躺在床上也能用 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大肚婆的真人示範...


不過~你發現問題了嗎.....

我的組裝技術完全是照著自己的感覺去弄的
完成後 我的桌腳是往前凸出 而盒子上的照片是往內凹
剛開始使用上沒多大問題 但後來當我把桌子往外移時 桌子不大能平衡
↓↓↓最後可能就會向我照片畫的這般--桌子連電腦一起掉下去


最後我只好重新再組一次 結果真是好用的狠
嘿嘿~連這篇網誌也是在這桌子上完成的呦...
大肚婆們 一起去買張桌子回來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