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1.jpg   

我家阿弟 終於在6/11來報到啦...

 

話說,懷孕到35週我感冒了。

懷孕最悲慘的不外乎是--孕吐吐到生,baby頭太低(or太大)壓到恥骨,早期收縮,孕期出血.........若要認真想,狀況真是多到講都講不完。 幸運的是,除了壓到恥骨這事害我走路得腳開開的外,其他狀況我幾乎沒遇到,直到35週................................

(上頭有大約1000字的廢話被我全刪了,現在回過頭再看,靠~大家是想看小孩,誰想看你的生產心酸史~)

 

---------------- 事隔一年八個月之阿弟麻麻對不起你之分隔線------------------------------------------------

 

唉~家有2個小孩就是如此

阿膩的照片日記多到數不完 而阿弟別說是照片 就連Blog都沒一篇和他有關

曾想過要發憤圖強 認真記錄他們的生活

可惜我的假日全陷在陪小孩罵小孩做家事的無限輪迴裡

然後 就這麼一不小心阿弟竟也來到了1歲八個月

 

我奔狼迪甲啦~

DSC01876    

 

反正 這就是老二的人生

難怪詹心常說 你都不知老二有多壓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