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茄子咖哩吃過N百次,忘了在哪次突然發現它們的menu上寫著--
我們的咖哩醬汁是由牛肉熬製而成....
呃~我不吃牛咧!該怎麼辦才好....
即使再愛這裡的咖哩,我也只能跟它說--我們有緣下輩子再相會!!!!!

這回因為屏屏生日,樺和屏想吃茄子咖哩,
我們約在K-mall,想說即使不能吃咖哩,也還有其他燒烤套餐可點,
當我翻開menu後發現"醬汁是牛肉製成的"這句話不見了,
找了服務生過來問問,她說『沒啊~咖哩醬不是牛肉做的啊...』
嘿~好啦!吃咖哩不用等下輩子啦...

我們分別點了豬肉及牛肉咖哩,
這裡的咖哩有一辛~五辛的分別,一辛幾乎不辣,五辛應該會辣死人。


千島醬及和風醬沙拉
 

濃湯


樺的2辛牛肉咖哩,屏的5辛咖哩和這長的一樣,就沒啥好拍的啦!
不過,愛吃辣的屏對5辛等級的辣度也有些受不了,直喊好辣啊...


我的一辛豬肉咖哩,哦~久違的咖哩,你怎麼會這麼好吃咧...
魔法咖哩相比,我較愛這裡的主餐,味道濃郁而且肉是切成塊狀,
但其他的附餐方面,魔法咖哩的選擇就較多,若2家能綜合一下該有多好。


香Q的米飯加了些起司味道很香,連一旁的小配菜-醃蘿蔔都好好吃哦~


至於飲料嘛~就普通點啦!
反正重點是咖哩,飲料只要不難喝就好...




咖子咖哩(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電話:(02)2388-6068
http://aubergine.com.tw/aubergine/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