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97年最後一次產檢,宋小妞28週大,體重竟高達1650公克,
真是嚇死我這阿木了,之前我一直安慰自己,宋小妞只是頭大了點,
沒想到,這下子被醫生証實她連身體都很大......

原本一直沒特別忌口的我,不得要開始節制飲食,
盡量少吃麵包、少吃澱粉、少吃甜的東西,連水果都不能多吃,
這對阿木來說真是件殘忍的事。

醫生照慣例幫我家小妞照了超音波,作了相關檢查,
我想,我家小妞一定是個愛現的傢伙,
竟然很配合的讓醫生拍到了張超清楚的正面照,
雖然一開始我很沒慧根的跟醫生說「ㄟ...我只看到黑黑白白一團咧...」
經醫生的仔細介紹後,哈~宋小妞的臉還真是夭壽大。

回家Jason看到了照片說「哇~跟你好像哦...」
哈哈哈..................
超級肉肉臉+看起來還算大的眼睛,
連我阿木和大姑看了都覺得根本就是我出生時的翻版嘛~~~

只是~宋小妞你現在才7個月大,就長這模樣,
若再待在我肚裡2個月,那不是會大的嚇人.....





ps.不論你頭多大,阿爸阿木都會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