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下午茶剛流行時,只要提起buffet,大家會說晶華的下午茶很讚,
當年咧~我們也趕流行的去吃了幾次,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這回Sally加薪,約我們到晶華喝下午茶,
不過天公真不作美,都約好了才來個狂風暴雨,
我們這群好吃鬼,討論後決定風雨無阻,說什麼也要去吃一頓。
一進到餐廳就發現,和我們一樣瘋狂的人還真不少 ^^"。


吃自助餐,我最開心能吃飯凱撒沙啦,好吃。


再拿了杯蔬菜濃湯,雖然沒有很出色但味道還可以。


不像蝦仁煎的蝦仁煎+可頌三明治+起司貝殼麵,味道嘛.....


辣紗螃蟹


當然,中間我還吃了其他熱食,手捲、壽司和簡單的三明治,
不過綜合來說,熱熟食的部份感覺很普通。

最後當然要往甜食區去啦!
不過怪的是它們的巧克力瀑布只有提供棉花糖,
突然發現水果區裡有切成小小塊的鳳梨,
酸酸甜甜的鳳梨配上濃濃的巧克力,讚!!





說實話,還好這回剛好下大雨,來喝下午茶的人並不多,
之前每次來,都會誤以為來到了五星級菜市場,
四週一直都有嗡嗡嗡的講話聲,還有一堆人在排隊拿東西,
不過,這回雖然氣氛不錯,但食物卻讓我有些失望,
一客要價550,外加一成服務費,貴三三的價格卻沒吃到什麼好一點的食材。

我想~下回若沒買一送一之類的活動,或有朋友請客,我應該很難會再來了吧....



台北晶華-柏麗廳自助式下午茶
訂位電話:(02)7701-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