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了後期,採買嬰兒用品是每個父母的必經過程,
有朋友好心提醒我,東西不用太早買,只要先買必要的就好,
但...重點來了,什麼東西才是必要的咧???

也有人告訴我,要先問問身邊的朋友,
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接手,才不會白花錢,
但不要看我平常一付三八CC的樣子,真要我開口跟人要東西還真難,
只能偷偷把MSN暱稱改成「二手嬰兒用品募集中」,
希望有沒有好心人看到,會賞些二手用品給我家宋小妞。

不過,我運氣也挺好的,我家表弟的兒子早宋小妞半年出生,
←Charles的小小王子
等他6個月大,我就能接收他的嬰兒提籃、及他兒子從沒睡過的大型嬰兒床,
再加上叔叔熱情捐出小女兒的愛騎--汽車安全座椅、玩具數件,
哈哈哈~嬰兒用品中就這些東西最貴,這下子可真省了不少錢。

不過因為早有耳聞新竹藍印子的嬰兒用品"超"便宜,
趁著剛好到桃園、新竹找客戶,當然要順道去藍印子朝聖一下。

隨意在這裡逛了一圈,光看到嬰兒床的價格就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之前在京華城看到的嬰兒床價格通常介於7000-12000,
這裡的嬰兒床價格約在2999~5999間,
二樓也有一整排的嬰兒推車可以試推,雙向、單向、秒收...有的沒的選擇超多,
當然,若只有百貨公司牌才能讓你安心,也可以請老板先幫你訂貨,
價格約是原價的6折(各家品牌折扣不一)。

在試推嬰兒車的同時,我身邊突然出現了個年紀很輕的小女生,
幫我介紹了幾款推車的優缺點,她又熱心的找了另一個較資深的阿姐幫我介紹其他東西,
在我表明今天只是先來逛逛,之後才會找老公一起來買,
他們一樣很熱情的繼續介紹,還拿了張購買清單,
要我回去先看看家裡已經有哪些東西,不夠的再來買,
這樣的服務態度還真是足甘心咧~~~

藍印子去年10月搬到西大路後,
就不像之前網友說的,難停車、店內空間很小。
雖然這裡不像一般的嬰兒用品店有精美的裝潢,
但若是以購物為目地的爸媽來說,這裡的東西還算齊全,
不過還是建議要在家裡先做好功課,來這裡拿東西、結帳、閃人。

下回列好清單,就準備來去掃貨啦!




藍印子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電話:03-5311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