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月 某天Jason拿了盒公司團購的雞蛋布丁回來
說是同事吆喝大家一起買的甜點 聽說在台北很有名
(我發現大家總是對外地來的食物有著熱烈的興趣...)

外盒出乎我意料外 有著奇妙的紅通通中國風


哈~打開來竟是這樣一顆顆的「雞蛋」布丁




我和Jason各拿了一顆來吃
吃到最後 發現底下有一顆顆黑色的東西
怕死的jason一直反覆問我 該不會是發霉了吧
我隨便用屁股想都知道 那一定是香草籽...一一"


布丁的口感很細緻 帶有濃郁的香草味
不過一盒九顆 對家裡成員只有2個人的我們來說 份量實在有點多
還好樓上鄰居叔叔家的兒女很愛吃甜點 趕緊拿了6顆上樓做好敦親睦鄰的工作




查理布朗烘焙屋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26號
電話:(02)8770-6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