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大家知道我懷孕了後,最容易被問到的就是--男生??女生??
老實說除了這個外,好像也真沒啥可以問的了,

有人好心的摸摸我的肚子說--我覺得應該是男生...
也有人一邊笑一邊說--你現在痘痘長成這樣,鐵定是男生...
更有人很直接的跟我說--一定是男生啦!因為你現在變好醜...一一"

唉~有必要這麼傷阿木的心嗎...
哪個媽不希望自己會是個辣媽,不看正面永遠不知身上帶了顆球,
皮膚能一直水亮,永遠不知青春痘是何物,

可惜本人我打從懷孕三個月起,肚子就大的像怪物,
之前的褲子、裙子沒一件能穿,
只好開始穿起寬鬆的娃娃裝、平底鞋,
少了美豔也就算了,沒了高根鞋,我和哈比人沒兩樣...

而青春痘從懷孕初期,就一直形影相隨的跟著我,
好不容易用了神奇痘痘貼,讓它們甘願消失個3-5天,
一個不留神,它們又會從另一個地方跑出來見人,

超大肚子+隨時都有的痘痘+氣色不怎麼好的一張臉,
連我自己都相信我肚子裡的小孩,八成是男生,

不過~小兔老師說,
小男生的那話兒,通常在4個月後就會很清楚的看到了,
只要醫生不講,通常都是女生,

我後來想想也對,我家小朋友好動的狠,
每次照超音波都一直動來動去,怎麼可能看不到??

答案終於在今天揭曉啦!
下午去產檢,一併看羊水報告,
羊水檢查一切正常,肚子裡的是個小女生,
哈哈~她老爸可開心的咧...
如他所願明年就有個女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