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回想了一下,
從結婚到現在,除了蜜月旅行出國玩了5天外,
我和Jason好像就真的沒到其他地方玩過。
這回趁著公婆出國,拉著屏屏、子惠作陪客,
我們一起來個中部一日遊吧!!

因為路程安排的關係,第一站是子惠家...
先到彰化把她拎上車,接著就往集集出發。

車子開在往集集的綠色隧道上,
我們一邊回想著當年體力好,
可以從火車站一路騎腳踏車到綠色隧道這一頭,
一邊感嘆著,到底是景氣不好還是這裡已經退流行,
整條路上幾乎看不到什麼遊客,

突然瞄到路邊有個什麼窯的新景點,決定先在這覓食啦!
這裡稱為十三目仔窯,我們猜早期應該也是個燒窯場吧~


一進來第一個就先看到有著濃濃日式風格的丹野牧場鮮奶冰淇淋,
看到左下角有個不討喜的手指沒...
欠扁的屏屏,人家正找到個好角度拍照,
她竟然在一旁開心的揮啊揮的,破壞了照片的美感...一一"


再往裡走,我突然看到了個淨手亭,原來這裡擺放了尊財神爺,
不過我一直在想,在這裡洗手的是真的要拜神,還是只是想把手洗乾淨...^^"


再往前有一排小商店,賣著各式各樣的小飾品。




這裡吃的東西選擇性不多,所以我們先點了一大份黑輪。


接著就殺到丹野牧場買份從我一進來就笑想吃的鮮奶冰淇淋。




我點了焦糖鮮奶冰淇淋,子惠點了巧克力鮮奶冰淇淋。
   
人客啊~這冰真的只有店面吸引人而已,
冰沒奶味也就算了,它就像是加了香蕉油的白色剉冰,
再配上棉花糖、捲心餅乾及其他醬料,味道很怪,
連超好養的Jason都忍住叫把我把它給丟了......

一份49元的冰,店家找給我們一個可愛的一元,
沒有美味,還好它還有外表吸引人......


接著再繞到集集火車站,原來人潮全集中在這裡,
我們順勢拍個到此一遊照,


在回去開車的路上,我們才發現火車站旁有個有空調的美食廣場,
食物看起來比十三目窯那兒的好吃許多.....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