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小孩的第一張照片。
就像過去看別人的超音波一樣,對我來說它就只是一團黑,
要不是醫生把心跳聲音放出來,我一度懷疑在我肚子裡的其實只是肥油。
而我家Jason看到這照片,卻感性的嚇人,
還對著我說『之前看別人的超音波都沒什麼感覺,現在看到自己的小孩,感覺真的神奇咧...』
神奇?!? 神奇什麼?? 他真看的出來這是他小孩???
  

原本預計9/13要做第二次產檢,還特地等Jason從豐原上來,好讓他有些參與感。
可惜天公不作美,遇上了辛樂克來作怪,我們只好失望的回豐原。

為了讓Jason可以感受當阿爸的樂趣,
我們在豐原隨意找了家看起來順眼網路評價也不錯的婦產科,
進去跟醫生自首說因為錯過了產檢時間,心裡覺得有些怪,所以來檢查看看,
而這醫生也確實如網路上說的人很好,檢查的很仔細,小朋友也很配合的一直亂動,
一下子抓頭,一下子翻過來轉過去,一下子又站的直挺挺的,
Jason盯著螢幕直說『哇~好神奇哦!真的好神奇哦!』
電視上不都是媽看到這鏡頭會感動到哭的嗎?我家感動的卻是爸...^^"

昨天回基隆作產檢,依頭圍大小判定目前約16週多,
(8/13才9W5D,到9/24不過才6週竟然就16W3D,我一直擔心寶寶頭太大...)
目前一切正常,只是醫生發現有點子宮收縮的現像,
要我多休息,不要太累,若發現肚子緊緊的或會痛就要趕快回診。

原以為只要不出血就沒事,沒想到要留意的事可真多,
看樣子,我非要早點睡不可了...

親愛的baby,要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