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有人語帶不屑在唸那些懷孕的女明星,沒事就愛跟人趕流行的故意在懷孕三個月內不說,是在裝什麼神秘嘛!我總是不忍不住要替他們辯解,哪是什麼趕流行、裝神秘,有時就是因為情況還不明朗,或一直有出血的情況,誰還有心情會三八兮兮的告訴大家懷孕的事。

今天回診,終於拿到了笑想已久的媽媽手冊。作了超音波檢查,醫生指著監視器上的一團黑說『這就是小朋友,而這一閃一閃的白點就是心跳』,可惜我回應他的是一臉痴呆,對我來說超音波就是一張黑色的半圓型照片。為了解決我的疑惑,醫生把聲音放了出來,『卟嗵、卟嗵、卟嗵』超快速的心跳聲,哇嗚~肚皮裡真有個小孩咧~

拿到了這手冊,其實也沒啥了不起,只是覺得心安了些,就像是有個証明似的,這一切不是我自己的幻想,哈哈~明年3月就要當媽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