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連看了幾星期的醫生後,雖然不再有出血的情況,但我依舊拿不到笑想已久的『媽媽手冊』。

也是不說這手冊有多重要,只是少了手冊總覺得就好像少了個証明似的,除了先前的驗孕紙上的2條線外,我常會盯著自己的肚皮懷疑的想--這裡面真有個小孩?!?

不過,我除了沒孕吐外,其他的症狀一個都沒少,精神不濟、啫睡、頻尿、吃不多卻又時常肚子餓。但因為礙於情況不是很穩定,所我們一直沒跟其他人提起這件事。不是趕時髦故意在三個月內不說,而是我不想在開心公佈這件事後,萬一不小心有了什麼狀況,除了自己傷心外,還要應付大家的詢問。

但在低調了這麼久後,說實話我開始覺得有點麻煩,尤其不知情的公婆還要我幫忙搬十多箱水蜜桃,累的我幾乎快虛脫,讓我開始在想,是否該讓家裡長輩知道我懷孕的事?另一方面希望能像小兔老師說的--即然說了,就非要穩定不可,以後就不會有什麼狀況了。好吧~那就各自跟自家的長輩報告這事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星期回豐原,公公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知道我懷孕了,我想,他大概只差沒登報打廣告吧!而我家阿爸雖然沒表示什麼,但他一付暗爽在心裡的樣子,隔天才若無其事的跟我家阿木說『喂~你要當阿嬤了』聽了實在讓人覺得好笑。

好啦~都己經告訴家裡長輩啦!小朋你要安份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