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很吵
『愛講話』是從小到大成績單裡不變的評語

某天 和我家Jason一起開車出門
我轉到了飛X電台 剛好聽到Ruby主持的節目
然後就有了以下的對話


Jason:『這個人是誰啊???』

Diana:「Ruby啊!飛X電台的主持人」

Jason:『她很吵咧...』

Diana:「呵~會嗎?我挺喜歡她的咧...你不覺得她很可愛嗎...」

Jason:『我很受不了這麼吵的人...』

Diana:「哈~那你怎麼會娶我......」

Jason:『ㄟ...我也不知道.............』

Di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