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叔夫妻從阿美利加回來探親兼渡假
為了展現大哥大嫂的風範 決定邀請全家到宜蘭、花蓮玩玩
讓從沒來過台灣的小嬸有機會可以到太魯格走走
還特地去訂了礁溪老爺和花蓮遠來 想說可以讓Jason爸媽開心一下

這件事原本一直開開心心的在進行著
沒想到 上星期Jason爸媽不知怎麼的
突然叫Jasom不要帶小妞一起去... 
理由是--萬一小孩番會很吵、沒稀飯吃怎麼辦
               路程很遠,小孩很可憐、 萬一天氣冷,小孩感冒怎麼辦

剛開始我心裡 可能是Jason沒跟他爸媽溝通好
我告訴Jason沒關係 等我回去再處理
更何況我心想 若小孩番也是我們在抱啊 他們只負責玩哪有啥好煩的

隔2天他們又問起了這件事
沒想到最後他們最後竟然說--小妞去,他們就不去了!

ㄟ.....他們是怎麼了 有必要這樣嗎
怎麼突然我們變成了對立的2方?!?

我一直安慰Jason說--沒關係我回來再跟他們溝通看看
我是個超級業務咧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啦~

沒想到我才一抱小妞進門 Jason爸就問我要帶小孩一起去嗎
我天真的跟他們說--爸你看哦,我們一家三代一起出門咧~你看人家會有多羨慕...
他們完全不領情

又再重覆了一次他們之前說過的
什麼萬一小孩番、沒稀飯吃、路程遠、 萬一天氣冷....
這些讓人想不透的理由

Jason爸說--那你們自己帶小孩去,我們不去了!
我趕緊打圓場說--哎呦!不要這樣啦!一起去才好玩啊!
沒想到,Jason媽最後補了一槍,讓我直接斃命,
你們自己去啊,我們又沒阻止你們...

真的,我快爆炸了!
你們的原意不是擔心小孩的嗎
現在怎麼搞的好像小妞去,你們就不去,
是怎樣,小妞有礙到你們嗎?你們不是很愛她的嗎?
(阿木的內心戲--我可憐的女兒啊.....)

才20分鐘我這個超級業務就已經爆炸了,
更何況是每天生活在戰區的Jason,
難怪他這幾天他心情很不好,還跟我說他氣到整個頭好痛,
我心裡還在想,他抗壓性真差,沒必要氣成這樣吧!
但我只跟他們相處了20分鍾,我也爆炸了!



說真的,氣頭上的我們很想不帶這番的要命的2老去,
我們年輕人自己去玩好了,
訂好的房間,看是要請飯店幫我們保留,還是邀朋友一起去,
隨便啦~只要不阻止我們帶小妞出門誰都好!

不過冷靜一下,若真的這樣家裡的氣氛會更差,
最後我們只能跟心愛的女兒說bye~bye~
爸媽下回再帶你出去玩哦~(哼~不要帶阿公阿嬤去!!)


我認真的提醒全天下的父母
當小孩熱情的邀你們出遊 請熱情的回應 大聲的說好
並開心的手牽手一起玩耍去 不要糟蹋了小孩的一片心意
努力當個可愛的又貼心的父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