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 趁著Jason休假 拉著他到台中美術館走走
一路上他是沒露出啥不爽的表情
只是不斷反覆問著『要怎麼走?美術館在哪裡?』
我耐著性子回他「我只知它附近有五權1-2-3-4...街 這樣應該不難找吧...」

說實話 有時我真會覺得他是上天派來修行我的脾氣的
但一想到他平時工作辛苦 又要應付不討喜的主管
我這當老婆的再不帶他出門 他休假就只能睡覺(雖然這是他最愛的事...)
只好按耐住快抓狂的情緒 三催四請的要他一起出門

反正最後我們還是順利找到了美術館


台中美術館真的很大 內部偏向較金屬現代的風格
而這裡二樓聽說是家餐廳 不過我們並沒有上去


我斜坡上斜坡下的跑來跑去 認真的想把這些字拍下來
有照片有真像 我確實沒啥藝術天份...一一"


意外發現二樓的展示廳有幾張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的很炫的『紙椅』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愛怎麼變就怎麼變...


而且它真的是可以坐的哦 不是只有好玩而已...


戶外也有很多裝置藝術 可惜天氣有點熱 我們都想找地方喝咖啡休息


在台中的餐廳 外觀不只大還要有特色(好不好吃 好像不挺重要的...^^")
只是機車的是 這幾家餐廳都只賣午、晚餐 沒有下午茶...
 
 


在失望之餘 路旁有個害羞的小女生在發傳單
嘿嘿!!有下午茶咧... 好啦~就是你啦!!!

躲在巷子裡的新餐廳--愛情海希臘鄉村廚 外牆還真有那麼一點希臘的味道


整個店裡的裝潢 藍白的徹底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 飲料+手工餅干+麵包






下午茶的飲料--美式榛果咖啡 喝過之後還是拿鐵好....


Jason說肚子餓 另外點了雞肉沙拉
menu上寫著--青脆的沙拉加上鮮嫩多汁的雞肉 每口咬下都是大大的滿足
ㄟ...雖然還不錯吃 但熱熱的雞肉把生菜都燙熟了 口感有點怪...


Jason的XX熱咖啡(印象中好像是咖啡奶茶)


發現這杯咖啡哪裡怪了嗎???
熱咖啡配上這夏威夷風的攪拌棒 怎麼看怎麼怪... 


店家很浪漫的給了我們2張名信片 說是寫好拿到櫃台會幫我們寄出去
不過...我們人不在希臘 沒有想寄名信片的fu~~~



我們這樣吃下來一共付了450
雖然餐點部份沒讓人驚豔 但感受的到老板還挺認真的在經營
寫網誌時我上網找了一家店家的官網 餐點的部份作了些許修改
或許下回有機會 我還會再去呦~~~


愛情海希臘鄉村廚
http://www.xn--vgu08y39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