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貝里尼的人應該會很懷疑我這篇的標頭
它雖然不算便宜 但好像還稱不上『貴婦人』等級
經過我細心查証後貝里尼分為--Bellini Cafe、Bellini pasta pasta

Bellini pasta pasta 走的是中價路線 以義大利麵及Pizza為主
(當然~若你傻傻的全都單點 付錢時也會要了你的命的..)
而Bellini Cafe走的就真的是貴三三路線
除了麵及Pizza外 一定不會少的就是貴死人的排餐

感謝小姑及小姑爹吃飯時都會記得我們
小表弟們放春假 我們跟著一起吃好料

因為我最晚到 所以先吃到的是沙拉
我最愛的凱撒沙拉 用的是貨真價實的"蘿蔓" 好吃捏!!


小姐很熱情的多給了我們一份沙拉醬


起司牛蕃茄 一人一顆 人人都有...


蛤蠣巧達湯 味道很濃郁 但喝多了會覺得有些鹹


顏色超怪異的檸檬汁 一杯160可以無限續杯 但Diana妹說很好喝...


熱檸檬汁 顏色一樣很怪...


奶油雞球蘑菇湯


紅花海鮮清湯


因為我最晚到 特地幫我再多點了一份大蒜麵包
配上冰涼的蕃茄sauce真是超美味...


綜合起司比薩 起司是唯一的配料
雖然味道還不錯 但真是臭到了最高點 超乎我想像的臭...


羅勒茄汁雙色比薩 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大家給分光了
這裡的Pizza 你吃不到像必X客或達X樂那樣多的料
但酥脆的薄皮 口感很不錯


Vyson的貴三三的烤羊排 單點要價780...一一"


Vergil的磨菇麵 習慣不怎麼好的他 照慣例又剩了半盤


小姑爹的蕃茄管麵 因為它還挺辣的 只好跟我們換比較不辣的墨魚麵
這管麵口感比較硬 按照專家的說法標準的義大利麵就是要這樣
大約是8分熟 中間帶有點生硬的口感就對了...


加了"墨魚汁"炒成的墨魚麵
吃這麵要有十足的勇氣 吃完了會一嘴黑


小姑大力推薦的烤半雞 味道真的不錯


跟著起司直接搬上桌的起司燉飯 上桌的那一刻大家都嚇了一跳


服務人員把飯在起司上攪拌一下 再盛到盤裡
吃的到米心的飯 味道還不錯 可惜起司味太重吃多了會膩 


忘了啥名字的甜點 我只對它上頭的糖絲有印象


焦糖布丁 味道還不錯 但沒讓人很驚艷就是了



吃飽喝足後 小姑爹請服務人員來結帳
大家都在猜著這一餐要多少錢
小姑猜4仟 我說最少要5仟 小姑爹回答我們『這樣要再少掉4個人』
什麼??? 不懂..... 
最後答案揭曉一共是8569元 恐怖捏...七個人平均一個下來要1仟多
而且開胃菜和沙拉都還是點2份大家一起share
這頓飯果然貴...

謝謝小姑爹請客 下回吃飯要記得找我們呦~~


貝里尼義大利餐廳Bellini Cafe
http://www.humaxasia.com.tw/ca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