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是我和Jason的大媒人 人好、幽默、會賺錢 可惜就是缺女友
(有興趣者請自己去他的blog報名--Keep Walking(Tony Walker)
某回一起去算命 老師跟我們說
介紹人把福氣分給了你們 你們要包紅包把喜氣還給他

慘了...我們原本是打算等他結婚時 再包個大紅包的
這下子要趕緊請他吃飯 再包個紅包給他
好把他期待很久的緣份還給他

雖然紅包才是這回碰面的重點 但紅包之前總是要吃飯的
我們決定去竹北的--瓦城泰國料理
我們只有少少的三個人那就點個"歡樂三人行套餐"吧   450/人


先送上來這看起來很辣的醬汁(但它完全沒派上用場...一一")


花枝沙律 如果取個通俗一點的名字就會變成--涼拌辣花枝
味道不錯 但對不吃辣的我來說 這辣度可真是要了我的命....


吃泰國菜若沒白飯 我可能會喝水喝到飽吧...


綠咖哩椰汁雞 好吃但是夭壽辣...


蝦醬空心菜 泰國菜的必點料理 唯一比較不辣的一道菜 沒有辣一樣好吃


辣炒豬肉 不用說 光看照片就知道辣是必然的 但它可是超級下飯的呦


月亮蝦餅 蝦餅酥脆好吃 沾醬酸甜適中 讚!!


平凡的紅茶 無需多介紹...跳過!


最近餐廳好像都很流行餐後給這薄荷榶 我沒有很愛 但它確實挺漂亮的


我很貪心的多點了芋香黑糯米
好吃 但份量不少吃 多了會覺得太甜了些



好啦~這一餐的最終目的是紅包
算命老師說 單身的人最好不要當媒人 會把自己的喜氣給分掉的
雖然我們的紅包不算大 但心意最重要
等哪天你真了結婚 我們會記得再奉上大紅包

月老請你可要記得他......


瓦城泰國料理
http://www.thait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