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太太又要下廚了
廚藝不好沒關係 愛心才是最重要的啊.....
(Jason: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廚藝勝過愛心啦...)

樓下叔叔家的女兒念的是營養系 特地寫了份蔬菜湯的菜單給我
妹妹說熬湯可是有技巧的
紅白蘿蔔、花椰菜梗、玉米甜度高 洗好切塊先放下去熬湯
再放入營養成份很高的茹類
最後再放容易熬爛的高麗菜、花椰菜 這樣就完成啦


不過咧~基本上我是個隨性的人
蘿蔔我不愛 不買
素高湯太大包 就用海帶牙湯包代替 第一次煮不用太計較


照著簡易食譜上的做法 順序放入蔬菜熬煮
老實說 湯聞起來很香很輕爽 但它真的是一點味道也沒有
最後再倒入2包素湯包 嗯~差不多就快完成啦


等Jason一回到家 我再把湯加熱
接著放入高麗菜及花椰菜(若心情好可以再放顆蛋)
不過我發現 湯先放冷再加熱好像比一直放在爐上熬熟還美味
下回再煮其他湯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