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曾不只一次幻想過,若自己可以有間房子,
就可以像電影或廣告演的那樣,坐在陽光底下享受浪漫早餐。

當結婚後有了自己的房子,即使有心情,懶蟲也會不時出來作怪,
想像中的悠閒早餐,從來沒有出現過。

早上突然心血來潮,因為睡不著,決定起床給自己弄個早餐來吃吃。

之前看了小兔老師的貴婦人早餐,偷學了炒蛋的做法。
但因為忘了在打勻的蛋中加水,所以蛋看起來有點乾。沒關係~有Fu就好。

炒蛋的同時,把冷凍庫裡的土司烤熱,再倒杯優酪乳,
噹啷~我的浪漫早餐完成啦~~


在我的小陽台放張桌子,我的早餐可真是浪漫到不行。



決定來去遊說Jason買戶外用的桌椅,這樣我就不用辛苦的把桌子到陽台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