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不懂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明明是5月初的生日宴 到現在才有時間補上

樺和雅琪的生日都在5月
平時勤儉持家的我們 聚餐通常都會選較平價的餐廳
這回為了慶生 我先連上了diana妹的網誌 找到了這家沾美西餐廳
想說一年不過就生日一次 而且我們一次還幫2個壽星慶生
偶爾吃頓好料 應該不過份...

好啦~照慣例 我又是最後到的那個人(我是有名的愛拖拉大王)
當我到時 桌上已經有一堆盤子 所以我也只拍到屏屏點的玉米濃湯


而這裡的沙拉是採自助式的 樣式很多 可惜不怎麼精緻


我的南瓜湯 說實話 沒有我預期中的那麼好湯咧...


雅琪很喜歡這餐前酒 還不錯喝


酥脆的麵包 大家都說讚 樺最後還忍不住跟他們多要了一個...


我的法式羊排 當他們發現我在拍照 還刻意幫我喬了個好角度
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黑到不行 根本看不出它到底是啥
不過這羊肉真是沒話說的讚 很嫩很好吃
即使份量不少 我還是全吃光了...


屏和樺都點了菲力 她們也說肉質很好 味道很不錯


雅琪點了魚排(她會點魚排完全是因為吃魚比較健康...^^")
我們每個人都吃到了一點 這魚真的超鮮美的... 


吃到這 大家的肚子已經快爆炸了
所以接下來的甜點及水果 都是大家各自拿了一點再一起share

餐後的咖啡 紅茶

當我們在吃甜點時 一群服務人員正拿著蛋糕在幫隔壁桌的客人慶生
搭配著現場鋼琴演奏 大家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
樺說--還好不是幫我們唱... 這是沾美的賣點之一...我們怎麼可以放棄咧...


可愛的壽星 祝你們天天都快樂啦~~


迷你生日小蛋糕 很好吃哦~


沾美是家老式西餐廳 不只店老 連服務生看起來都很資深
服務態度沒話說 主餐的肉質也很鮮美
它不是那種時髦的餐廳 有著現代感的裝潢
不過它卻散發出記憶中那種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吃高級西餐廳的味道
哈~而且價位也真的很高級 若沒記錯我們這樣吃下來大約花了3800吧
偶爾花大錢對自己好一點 感覺也挺不錯的呦~~



沾美西餐廳Jimmy's kitchen
地址:北市仁愛路4段77號地下室
電話:02-2711-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