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了十多年戀愛的Coco終於要結婚了
陪她看完婚紗後 對面剛好有家裝潢精美的涮涮鍋店
coco說她一起很想去吃吃看 嗯~那就來去吃吧...

大門的色系看起來真高級


要不是門口有這麼個清楚的價位表
我真會以為它一定是家貴三三涮涮鍋


現在的消費者一個比一個挑剔
除了餐要好吃外 餐具也要讓人看起來舒服才行




店家隨贈的竹炭花生 我超愛這種香香甜甜的花生


這菜盤看起來很乾淨 也很豐富


附餐我選了手工拉麵 別桌點的竹炭麵 感覺很特別呦...


ㄟ...當我拿起菜盤裡最上層的那一大片高麗菜後 下頭竟然是這樣........一一"


老板娘推薦說是很好吃的手工魚漿 而旁邊那支竟然是豆皮咧...


我和coco的牛肉及羊肉片 在沒煮下鍋之前 我還真看不出這兩盤的差別...

這裡的沾醬要自已到前面去拿
我一直期待能在其他涮涮店吃到和"紗舞縭"一樣美味的芝麻沾醬
事實証明 濃稠芝麻醬+手工麵=黏到無法張開的嘴


我還是乖乖的用最平凡的沙茶醬吧...


整個來說 這裡的涮涮鍋真的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唯一的敗筆應該就是這吃不出是什麼味道的冰沙
若可以換成紅豆湯之類的 應該會更完美吧...


謝謝coco家未來的老公趕來付錢 謝謝請客囉~~~~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永和店)
地址:北縣永和市民權路108號
電話:(02)2941-1056
http://www.best3house.url.tw/

arrow
arrow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