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是宋太太!


打從結婚後,就不斷有人問著『啥時要生啊?』婚前大家問,啥時結婚?婚後大家問,啥時要生?生了一個可能還會再問,那要不要再生第二個..........


我一直很喜歡小孩,也打算結婚後趕快點生一個。但生小孩這事哪是說生就能生的出來,要天時地利人合,不是你拼命嘿咻就一定會中獎(當然!有時拼命也是會有用的,像我們張太太就是...哈~)。


不過宋家阿爸有交待,若能生個牛寶寶那是最好不過的了(算命老師有交待屬牛最好)。長輩即然這麼認真交待,我們當然要乖乖聽話,所以在時間還沒到之前,什麼防護都不能少。


某天,不知怎麼的突然腦暈想吐,而且還真把中午吃的東西全吐了出來,在好不容易離開了馬桶後,同事阿姐說
『你會不會是有了......』
「沒有」
我簡捷有力的回答,MC還在滴滴答答中會有才有鬼。


我原本就是個好吃鬼,常在還不到下午茶時間就就會哭夭說肚子餓,這幾星期可能早上起的早,便常在12點不到就在哇哇叫要吃飯,同事開玩笑的問
『你要不要去檢查一下,說不定真有了......』
「想太多... 」
我只是愛哭夭而已,沒別的,真的...


最近不小心感冒了,我秉持著一貫作風,除非是很不舒服,要不然我通常都會採取自然療法,先吃個1-2顆感冒膠囊,多喝水多休息讓它自己好,另一個可愛的同事又問了
『你不會是懷孕了吧...』
「沒有....」
『有時懷孕也會這樣咧,一開始很像感冒......』
「我大姨媽剛過....」
『真的咧~我懷第一胎就是這樣,我還跟醫生說我大姨媽剛過,怎麼可能懷孕.....』
「....................」
我無言了,難不成真要我學藝人猛打肚子才能証明我沒懷孕?!?


各位可愛的關心我的阿姐們,不是每個剛結婚的人都可以這麼幸運的馬上懷孕,尤其是只有假日才會見面,每次嘿咻必定不會忘記保險套的夫妻來說,要懷孕除了保險套破洞外就要靠神蹟了!


如果未來真的順利懷孕,我一定會在身上掛個告示牌在辦公室到處遊走,不用猜測,真的,不要再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