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聽過一堆人說過
基隆的『罌粟花小火鍋』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這回和嘉惠、惟甄約吃飯 便特地約在這裡
打算好好來品嚐一下什麼叫超好吃小火鍋

這裡的裝潢不像一般的涮涮鍋店 要客人坐成一長排
而是2人一桌或4人一桌 就像簡餐廳那樣 看起來很乾淨 很明亮


按照Diana家大廚--大姑的說法 這裡的用料比較捨得
一看就知道是品質比較好的火鍋料 青菜看起來也恨乾淨


每個人都說讚的手工花枝漿
但 我對加工過的食物都沒啥興趣
還好它的份量不多 我很認份把它給全吃完啦...


附餐有冬粉或年糕
不知是不是煮的太久 我的年糕吃起來並不Q 反而有點糊掉了的感覺

我的羊肉

嘉惠和惟甄都點了牛肉


而餐後的飲料似乎比小火鍋的選擇還多 光是飲料就占了menu半頁
除了飲料外 還有料多實在的西米露


嘉惠點了焦糖瑪奇朵


而我怕肥只敢點最普通的拿鐵


這裡平時客人爆多 通常都會限制1.5小時的用餐時間
不知是不是已經接近下午的關係我們隨性的坐到高興才離開

這餐吃下來 加了一成服務費後一客約要310
扣除掉飲料及用餐環境的加分 單以火鍋來說價格真的不便宜
不過就像我過去說的 氣氛無價啦~~~



罌粟花涮涮鍋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六路4號
電話:02-2422-5922
arrow
arrow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