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辦公室附近有一攤便宜又好吃的車輪餅
偶爾有同事經過 都會順手買幾個回來給大家吃吃

我問了一下賣餅的阿姨可不可以幫她拍幾張照片
她笑說她拍照不好看啦 卻又很專業的對著鏡頭微笑
哈哈~看樣子 我應該不是第一個介紹她的人~
(真歹勢~我的相機有點遜 把阿姨的臉拍黑了...^^")


這裡的車輪餅有紅豆、蘿蔔絲、奶油 三種
若我沒記錯 一個應該是7元


阿姨有交待 餅才剛起鍋 不要把袋口折起來 這樣餅會軟掉不好吃的


吃的到一顆一顆的紅豆 不會太甜 好吃!


加了小蝦米的微辣蘿蔔絲 是不想吃甜食的人好選擇
不過~誰能告訴我蘿蔔絲和菜甫米有什麼不同?!?
很久很久以前 當我第一次來這買車輪餅時
我很帥氣的跟老板娘說--菜甫米的2個
老板娘也帥氣的對我說--我這個是蘿蔔絲......
ㄟ...它們不是一樣的東西嗎???


而奶油口味是我的最愛
它不是我們小時候吃的那種顏色偏黃有點透明的"克林姆"
而是比較接近奶油泡芙的那種內餡 奶香味較重


好啦~重點來了~~這個小攤沒有店名
它的位置大約是在台北市八德路、寧安街交叉口
剛好在『美仁里』公車站牌前(往松山火車站的方向)很好找的~~

差點忘了 阿姨有交待
她是從中秋節開始賣到隔年的端午節
要去買要記得挑對時間 免的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