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阿木我很懶~拍了照片懶的整理,
整理後懶的上傳,上傳後又懶的記錄,
沒想到~阿膩竟用著飛奔的速度來到了1歲10個月,
想想,只好把三個月的日記縮成一篇來寫,
親愛的阿膩的粉絲們,請笑納......



阿膩的捲捲髮 越長越是明顯
常有路人邊稱讚邊問--這是自然捲還是燙的??
Q的這麼美當然是混然天成的啊...
不過我倒開始擔心 Q毛的人脾氣不好這事 會不會是真的...




以下是溜滑梯照片之大集合

我爬 我爬 我爬爬爬
再穿過這個小圓洞 就可以到達我最愛的溜滑梯


阿膩常用著勇者的姿態 嘴裡配合著"咻~"的聲音
啥都不怕的就這樣溜了下來


連到了學校也是
不論滑梯有多高多斜 她常是這樣很猛的滑下來



在這爬上爬下的同時 Jason常小心翼翼的跟在阿膩後面


而阿木我的功能只有拍照 所以照片裡幾乎沒有我...一一"



1歲8個月前的阿膩是個可愛的小妞
問她什麼都會說「好~」 而且尾音還拉的超長...
要她穿上乾媽送的裙子 只帶她到鏡子前轉一圈
她就會乖乖的把裙子穿上

乾媽說「哇~阿膩快5歲了吧,可以上幼稚園了呦~」
阿膩『乾媽...我有這麼臭老嘛...』



這天 她突然愛上了這顆紫色小球
不論到哪裡都要帶著它...


為了要抱住球 阿膩一改平日瘋狂爆衝的模樣
一步一步 走的可小心的咧...


可惜這裙子 只在隔週同事的婚宴上再次出場過
阿膩便開始進入"不要不要"時期
挑衣服挑的兇也就算了 還淨挑些胸前有動物圖案的才穿
遇到不想穿的還會邊指揮我邊說"放" 要我把衣服放回抽屜裡



這年紀的小人好像都很愛吹泡泡
不過這欠扁的不要不要小姐說她長大了要自己吹... 




我的媽啊~您看看這粗壯的腿.......




回過頭看到這幾張照片.......


才發現.......


阿娘喂~你怎麼把吹泡泡的棒子塞進嘴裡...


請問...這棒子好吃嗎.....(媽~這味道不好...)



這年紀的小人也很愛撿石頭.......


麻~這個送你.......


我說女兒啊~下回可以送麻麻閃亮亮大鑽石嗎.......




雖說阿膩是個女孩兒 但皮的程度幾乎不輸男生

麻~你看...



是要我看你的胖胖腿被卡住了是嗎...





原本 阿膩走的是可愛淑女風...
但因為流海太長 每次吹頭髮都會弄到眼睛而哇哇叫
阿木我決定自己動手幫她剪流海
反正剪流海很容易的嘛 梳一梳 一刀剪過去就好了~


哈哈哈~沒想到一不小心就竟讓這流海缺了一角...


剪完流海後 越顯的臉圓...




保母很愛幫阿膩夾這樣的髮型 說夾這樣很可愛... 



說真的 我除了看不出這髮型哪裡可愛外
還壓根的覺得這造型像極了李哪吒
加上這外套散發了濃濃鄉土味 若參加復古比賽我們應該會得第一~

阿膩「麻~那我換了這套吊帶裙 綁這樣有比較可愛嗎...」
麻麻『傻孩子,哪吒穿什麼都還是是哪吒啊...』




我其實比較愛這種自然風 Q的多自然多可愛啊~


如果真要把頭髮夾起來 像這樣夾也比較可愛啊~






換上彤彤姐姐送我們的背心裙
再搭上我這頭烏黑的頭毛 我今天走的是淑女風


麻~我這樣有沒有可愛...


什麼??你說我看起來很臭老!!! 我要跟你切八段!!


麻~你又不是攝影師
站這麼高拍照 有把我拍的比較可愛嗎...





說真的 不是我不幫阿膩作記錄
而是這時期的小孩 成長速度快的嚇人
從一開始只會叫麻麻~拔拔~ 說著簡單的單字
到後來突然冒出可以和我們對答的句子
「麻麻你看這裡...」
『看哪裡...』
「看這裡啊...」
當她說出這幾句話時 真把我嚇了一跳
原來 她一直是懂我們在說什麼的

不過 當她進化成不要不要小姐
想要拍張可以放上blog的照片 可是比登天還難
不論是穿衣、拍照還是吃飯 樣樣都有自己的意見
什麼時候我那可愛的好好小姐才會回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