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 照慣例因業績做的還不錯所以又有多項選擇
大家投票選擇了泰安溫泉2日遊
而勝出的原因竟然是 為了方便我帶小妞一同出席
(小妞-我可是我阿木公司的大紅人呢......)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 我們一家三口特地開車到-花露花卉農跟大家會合
小妞的首次旅行記就獻給了這麼愛她的富邦的叔叔阿姨們...


合照 是每次旅行的重點活動之一


這張照片把我拍的美到讓我覺得我真只有20歲...
(好好好...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錯覺...)




第二站大湖酒廠、草莓館
好不容易穿過重重人群 買了支沒有草莓味的草莓香腸
然後集合時間就到了...(有同事吃到草莓牛奶冰 直說好吃到爆)


出發前我其實挺擔心小妞會認床 
沒想到 一切都是我多想的 小妞可high的咧...


還開心的玩起我們幫同事們準備的小禮物及紅包...


即然來到了溫泉飯店 當然也要換個泳裝來去秀一下 


麻~我的腿好像有點胖咧.....


管她的 我開心就好...^^


唉~這個膽小鬼 一到了人多的地方又開始畢速了起來


終於到了--童話世界尾牙秀的時間啦...
原本已幫小妞準備好一套小熊裝
我和阿嬤各有一件毛茸茸熊外套 jason戴她這頂小熊帽
我們就是最標準的--我們一家都是熊
可惜天氣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熱 只好讓小妞戴小熊帽充數


海盜二人組 右邊的惠美還特地弄了個鐵勾手 真是夠妙的


主持人-乳牛妹和大野狼


小妞的小熊裝硬被我拿來當披風 以免被大家罵不認真 


這對可愛的夫妻除了特地去借了小丑服 還幫女兒打扮成公主 兒子變成了小精靈 


侯姐這造型是...小紅帽???


其實後面還有許多讚的不得了的造型
為了照顧我家小妞公主 我實在抽不出空來拍照 殘念... 

這麼瘋了一晚 小妞照舊準時在8點昏倒 一路睡到隔天
有了這樣的經驗後 以後帶她出門應該是不用太擔心才是

一早泡ㄋㄟㄋㄟ給她 不知是肚子太餓還是怎麼的 她竟然認份的自己拿起了奶瓶
這是始上第一次 也是到目前唯止唯一的一次 一定要特別記錄下來


昨天來不及登場的小熊裝


有古椎嘸...


ㄟ...看照片 我好像跟基隆阿嬤長的也有點像咧...


被蚊子咬了三個疱 都已經一星期了竟然還不會消


小妞最愛這雙腳大開的姿勢


說起這莫妮卡阿姨 她真的是小妞的超級瘋狂粉絲(請把重點放在"瘋狂"這2字)
只要星期一上班 第一句話就會問我--有沒有幫小妞拍新照片...


原本小妞還算乖的坐在飯店庭院和大家玩
但突然所有去走步道的同事都回來了 這膽小妞又驚慌的大哭..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之後因為大伙還要沿路玩回台北
所以我們在吃過午餐後就自己開車先回台中
結束了這回雖然飯店晚餐不怎麼讓人滿意
但整體活動還算不錯的尾牙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