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回旅行小妞無法同行 便決定在台北和大家會合

我們意外的搭上復古自強號列車
不過也只有火車很復古 其他的就和一般的自強號沒啥不同
(害我一直期待 會不會有復古列車小姐出現...)


火車慢慢搖阿搖的 2點半就到礁溪老爺辦入住囉~~


◎接待大廳

等人都散去後 有一種日式飯店的清靜優雅




櫃台旁的酒吧也是靜靜的 和一般飯店的熱鬧氣氛很不同


酒吧外有許多麵包和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很美味~


走道上放置了一整排的書 是裝飾 也是輕髮的閱讀空間


書的對面放置了幾個懶骨頭 
坐在這 看本書 即使身旁隨時有人走過 也不覺得突兀或吵雜



◎房間

一位身著和服的接待員 帶著我們到房間
除了介紹房內設備外 還貼心的幫我們泡了茶...


回到我們自個房間 終於可以好好拍個照














抽屜裡的2個放了盥洗用具布包 是可以讓我們帶回去的呦...
(我不要臉的跑去問櫃台服務員 她們微笑的說歡迎我們帶回去...^^)


望著窗外的Jason 背影看起來真像個老頭...



◎餐廳

悠閒的泡了湯 在飯店裡逛了一圈 準備用餐去
原本想選擇自助式晚餐 可惜我們想要時段已客滿
改選較接近日式料理的岩波庭新潮料理

自助餐廳上頭的造型燈還真像廟裡的大型香環...^^"


我們的晚餐


廚師自己醃漬的宜蘭金桔 Jason媽一直說好吃 可惜不外賣


利用三星葱作的法國麵包 口感偏乾 我沒有很愛


生魚片


XX卷 印象中味道還不錯


猴頭菇雞湯


蒜味蛤蜊湯 別看這蛤蜊只有2-3顆 它可是顆顆都比湯匙還大 


鵝肝鴨胸 


牛排


米粉羹


紅豆西米露


在吃過晩餐後 大家頂著快凸出來的肚子 在飯店隨意散步
突然看到酒吧前甜點櫃貼上了PM8:00後6折
我忘了原價是100還是80 但只要有打折一整個就覺得非買不可
看我一臉貪吃 Jason爸馬上掏錢 還問我要不要把所有蛋糕都買下來...^^" 


最後再來塊蛋糕 這才叫享受啊~~~



◎早餐

這裡的早餐 雖然菜色不算特別 但每道都讓我有想吃它的衝動
而且它還為吃素者準備了一區的素食(不是隨便的豆皮料理哦)
真是讓我這吃早素的人倍感貼心啊...


這蛋煎的很可愛 Jason爸硬是要吃上2顆 說這樣走路才有力氣


尤其這豆漿地瓜粥 超好吃...


不滿足的又再拿了些西式餐點(對~我被豬附身了)


最後一定要來個咖啡、水果做結尾





◎四週風景

吃完飯 照慣例要到處散步...
飯店四週都可以看到這觀賞用的水稻


戶外泳池





這裡真的讓人有物超所值的FU
從硬體設備到人員服務到餐點 樣樣都讓人稱讚不已
雖然一天要價上萬元的房價真的不便宜
但因為我們是星期五入住 只要8800就有這樣的享受
下回 一定要帶小妞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