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煮了個連廚房白吃都很難煮失敗
我卻失敗了的不怎麼好吃的咖哩飯後
我為了雪恥 終於等到Jason爸媽又出國
興沖沖的到超市買了一堆食材回來 這回要來個咖哩肉醬飯

先把馬鈴薯、紅蘿蔔去皮切塊 放入電鍋中蒸熟


再把一整顆洋蔥切丁(上回只放了半顆,是失敗的開始)


熱鍋 放入一點奶油


把絞肉放進去炒到出油(上回用的是里肌肉,太乾,是失敗的第二步)


再放入洋蔥拌炒


除了洋蔥會生水外 蒸熟的馬鈴薯、紅蘿蔔也會有些水份


加水煮到滾


我喜歡日式咖哩塊 咖哩的香味中帶了點甜味


等咖哩塊完全融化後 轉小火加蓋悶煮
(上回失敗的推手,感得味道不夠自作聰明加了蘋果泥,倒致一整個大失敗...^^")

噹啷~我的咖哩肉醬完成啦~~


厚~連看都覺得好吃...


我的咖哩麵包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