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莊IKEA買東西 原本打算在離開前來個熱狗當午餐
但小熱狗已經無法滿足我那口益被撐大的胃
決定上去樓上的瑞典餐廳來份營養午餐吧

新店IKEA的餐廳空間很大還蠻舒服的 
這裡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它的瑞典牛肉丸 唉~可惜我不吃牛...
只好來點健康的吧!!!


看這金黃顏色就知道這薯條有多好吃 而且它肚子裡滿滿都是馬鈴薯啊啊啊........


ㄟ...這麵包不得我心 即便加了我最愛的奶油依舊無法提升它的地位...


玉米濃湯還算好喝 最後還把快吞不下去的麵包拿來沾湯吃
咦~好吃度有上升呦...


不怎麼需要特別介紹的沙拉 中規中矩的味道還可以啦~~~ 



我總覺得IKEA賣的就是一種Fu 一種平價的設計感
沒有自己的房子 就來這裡坐坐吧
離開前再來支雙淇淋 或熱狗 或咖啡
這可會讓人心情無比開心呦...



IKEA-新莊店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