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我們張太太在確定懷孕後,便將沒用完的驗孕紙全給了我。但為了順應公公的期待,在沒能算準生個牛寶寶之前,保險套比驗孕紙好用。而等我們真的開始準備懷孕後,從沒準時過的小紅,卻月月準時來報到,所以這些驗孕紙就只能乖乖待在我的包包裡,根本沒能派上用場。

這個月為了能算準中獎時間,從月底開始我每天認真量基礎體溫,還跟同事笑說「若你們一星期沒看到我,那就表示我在家認真做人,乖~別來吵我。」持續量了2星期體溫,每天大約都在36.9左右,一開始我還跟Jason說我該不會是發燒了吧,怎麼天天體溫都這麼高。不過在量體溫的同時,小紅曾短暫現身過,但還來不及拿出棉棉招呼它,它就又消失了。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關於基礎體溫的測量方式,上頭說只要高溫時續超過16天,那就表示--恭喜您,應該是中獎啦!雖然我只量了大約2星期的體溫,但因為今天要參加羽球社的活動,第六感告訴我,去打球之前最好先驗一下。

拿出包包裡一直派不上用場的驗孕紙匆忙往廁所奔去,在尿液慢慢往上升的同時(若有人在吃東西,不好意思啦~),隱約看到了條不算清楚的紅線,再等個十幾秒,我的媽啊~竟然真的是2條線!!!




為了証明這驗孕紙是好的,再加上之前小紅曾來露臉過,我趕緊到附近的婦產科醫院報到,以免造成白爽的情況。到醫院報到後,照慣例一樣要我先驗尿。孕婦就是孕婦,隨時隨地都有滿肚子的尿可以提供檢驗,檢查結果醫生說目前懷孕5週(我一直搞不懂,5週前是上回小紅報到的第一天,若真要算中獎日期了,不起也頂多是2-3週罷了,為什麼會是5週??),因為之前有出血情況,所以要多休息別太累,2星期後再回來測量看看有沒有心跳,若繼續出血要趕快回來就醫。

唉~原來中獎不一定能當媽,要當媽一切就要看緣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