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電視上在教如何做溫泉蛋
方法一 先把蛋放進去保溫壼裡 倒入滾水悶30~40分鐘 就完成完成啦!!
方法二 用美式咖啡機煮蛋 方法如下......


我家沒保溫壼 只能先拿咖啡機來作試驗
就像煮咖啡那般 先裝滿水


然後放進2顆蛋


開始煮囉...


煮好後 再把壼裡的熱水倒回去 再煮一次


噹啷~完成啦


將蛋輕輕壓出裂痕


用刀子切開來 完成!!!
 


在這麼認真的嚐試後 我終於了解 
除非哪天一覺醒來我被妙手小廚師給附了身
要不然光看食譜做菜 是絕對無做出像食譜照片那般的美食的......


不過我之所會想弄溫泉蛋 原本目地是想當個賢惠的老婆
想說平時都在台北工作 假日回豐原當然要弄個豐盛早餐給Jason吃
沒想到這欠扁的傢伙看到這賣相不佳的蛋 竟然露出噁心表情
然後白目的說『好啦!我幫你吃一個啦!』 最好是有這麼痛苦 ~"~
最後結果當然就是以結屎臉收場 老娘不爽的半天不想和他說話


所以男人請你記住 下回不論你家老婆煮的飯有多難吃
只要不會讓你噁心到想吐 不會讓你拉肚子拉到死
請務必說面帶微笑的把它吃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