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有頒獎典禮 得獎者總要講些感謝詞
雖然目前我只得到了『半個』宋太太的頭銜
但我要感謝的人可多囉......


老少通吃之帥哥攝影師--青蔚
Nana姑姑、媽媽、嬸嬸、妹妹 Nana同學、朋友 全都說他帥
連我都忍不住感嘆著 怎麼會在自己的婚禮上才看到此等帥哥啊...


很喜歡他的拍照風格 從化粧到送客都讓人覺得笑的很幸福
(雖然他笑說 很少會看到笑的這麼開心的新娘...^^")
www.flickr.com/photos/chrisli184/sets/72157603580583015/


友情支援攝影師--小亮
感謝他丟下需要照顧的老婆 先趕到會場來拍照
(等小紅豆來報到時 我會帶著小禮物去看你們的~~)


友情贊助新秘--小蜜蜂
一早就要自個搭火車來基隆 跟著我們一路在宴客結束
要不然她的堅持 我想那朵藍色大花是不會有機會出現在我頭上的


老師級的美容師--碧玲嬸嬸
不顧還沒sedo的頭毛 一早就帶著化粧箱來幫我家阿母及姑姑們化粧


當然當然~最後一定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家人啦~~~ 
大家族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拉小提琴、發餅、招呼 全家一手包辦
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