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 去Dimmer吃早午餐已經是3-4個月前的事了
趁著這幾天在家享受著糜爛的主婦生活 順手把這些食記補上吧...


回想那天 早已經忘了到底是在忙什麼
原本預計11點去吃這難得的早午餐 硬是拖到了12點多才到餐廳
一進門就發現 還好本人愛拖拉
餐廳最近才改成12點營業 以前是下午3點才開張
(怪怪~那為什麼會有早午餐咧...= =)
若我們真的11點就來了可能會失望的去吃麥當勞吧...

空無一人的餐廳 只有我和屏兩個客人...^^"


吧台對面的小空問 感覺挺溫暖的


不過~當我們來到這角落 說不上來有哪裡不對
就是覺得好像太空了點..........


不過老實說 天花板上的2個燈還挺有特色的呦...



拿著menu看了老半天 什麼?!? 沒有我笑想很久的美式烘蛋
我想吃早午餐為的就是烘蛋 而這裡...竟然沒有..................

唉~我放棄了 就來份"營養早餐"吧 而屏屏點了"漢堡餐"

先送來2杯熱咖啡



屏說 我現在都愛拍食物不愛拍人
叫我一定要幫她拍一張 以証明是我們一起來吃的...


外場的服務人員聽到我在哇哇叫著想吃烘蛋
特地送上了一份只有在晚餐時段才供應的"西班牙烘蛋"免費讓我們嚐嚐
咦~這個叫烘蛋? 那我想吃的那個叫什麼??



我的營養早餐 看起來是真的挺營養的
但這營養是要花不少錢的呦... 這一客早餐要價300
雖然右上角那綠綠的菜吃起來有些苦 只要一想到300元 說什麼也要把它吃下去



屏屏的漢堡餐 漢堡味道很不錯 一樣要價300



說真的 這一餐真的不便宜
但 就當做是包場吧
直到我們要離開了 餐廳裡還是只有我和屏屏兩個客人
再加上主廚送我們那西班牙烘蛋 味道也不錯
600元 俗啦~~~


Dimme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1樓
02-8771-9454


PS.這才是我要的烘蛋啊...

圖片來自双聖餐廳


 
arrow
arrow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