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依舊在 7:00 準時響起
救命啊~ 我可不可以假裝沒聽到 偷偷賴一下床......

呵呵~我們的動作 一天比一天慢
整裝完畢 都已經8點多囉...


連續被操了3天
再度翻開 "累死人不償命行程表"
發現今天行程是大阪一日遊
哇哈~逛街嘛 應該不會太累才是...





昨天晩上在京都車站前 發現了這家不太貴的咖啡廳 
早餐看起來很美味的吧...
Coffee Letta + 蛋沙拉三明治 ¥370




換了不知幾線的電車 終於來到了大板公園




遠遠就被他們的歌聲給吸引過來
唱的還挺好聽的哦...
下回若再來京都 我們也來走唱好了...^_^





在進大板城前 先來一段康康舞吧...




大板城真的蠻雄偉的 城前還有條護城河在保護著
而這裡似乎是連接大板城唯一的橋







這小女生跟著騎單車的阿公來大板城散步
不怕生的她一直讓我牽著走
雖然她一路上都是這麼嘟著嘴 但還真是亂可愛的呦
哈~她跟我一樣有張肉肉的大臉若說是我家女兒說不定還真有人會相信咧....





走到大板城下 我們決定放棄不進去參觀
怕萬一城裡介紹的只是些紀念書籍或影片
看不懂日文的我們 可能只是浪費錢而己
好吧 來去逛街囉~~~





這幾天偶爾都會在觀光區裡 
看到穿著西裝的男生
我一直搞不懂 為什麼出來玩還要穿著西裝
後來才知道 他們大概都是翹班出來玩耍的吧~~





好吃團再出動
雖然天氣有點小冷 但看到了霜淇淋 哪有不吃上一口的道理
栗子霜淇淋 ¥250
味道還不錯 但吃不出是栗子口味咧...





嘿嘿~自願帶路的我 原本想帶著大家走捷徑
沒想到 卻在梅園路迷了路...= =|||




走了大老遠 終於找到了地鐵站
坐著地鐵往心齋橋出發囉...

來京都這麼多天 終於有機會可以用力買個夠啦


逛街前 先吃飯吧
吃飽飯 才有力氣逛街

眇了一下壽司店的價格 
夭壽哦~一份生魚飯 要價¥3000
我們怎麼吃的起.....


來去吃迴轉壽司吧
¥1280吃到飽 吃到撐死為止...




哈~1、2、3、4.....12盤
最後再來2盤冰淇淋泡芙 嘿嘿...原來我真的被豬附身了........




走在大板街頭 感覺其實挺不好的
比起京都 這裡髒了些 又不時會聞到尿騷味
難不成大板男人晚上喝醉了 真的會隨地撒尿?!?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大板
但我還是要大力稱讚一下日本人的服務精神
話說在大丸百貨裡 馨冗想找Anna Sui的化粧品
繞了一圈 找不到它躲在哪個角落
只好隨便抓個店員就問
沒想到 她可是認真的放下她的專櫃不理
帶著我們左轉右轉的找到了Anna Sui
還對著負責的專櫃小姐鞠了個躬 
說"這是你的客戶 麻煩你服務了"(呵~我猜應該是這意思啦!!)
呼~真是太佩服了
若是換成在台灣 專櫃小姐頂多指遙遠的那方 要你自個去找
才不會放著她的生意不做 還專程帶你去咧.....



終於看到了這隻大螃蟹 這可是道頓堀上最有名的指標
所有好吃的 好玩的 好買的 全在這裡...





市區裡的巨大摩天輪
不過我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
這到底只是個裝飾還是可以讓人坐的...




摩天輪下的祭典




逛了一整天 我們已經累到快沒力了
偷偷躲在麥當勞的角落 清點一下我們的戰利品
鳳姐要的養命酒 朋友要的膠原蛋白
我們自己要買了送人的小東西
天啊~東西多到不行...

上樓前看了一下麥大叔的價目表 呃~比台灣貴多了
只好派屏屏隨便點杯飲料充數
唉~還是台灣的麥叔叔可愛 東西好喝又便宜.....



天黑了~該來找晚餐吃囉...

再度翻開旅遊書 決定照著書裡介紹的美食走


第一站 大板燒

書裡說 這是家很有名的老店
有不有名我是不知道啦 但店看起來很老舊倒是真的...

哇哈~老板只會講日文咧
拉著老板往門口去 再度使出我的一指神功 
指指門外的樣品 精準的完成了點餐儀式



上菜囉!!
我們點了炒麵、豬肉大阪燒、海鮮麻薯大阪燒 ¥3150
唉~好吃是好吃 但鹹的咧...

難怪老板要不斷的幫我們加冰水...= =|||




第二站--金龍拉麵

這條街有3家金龍拉麵
第二家是路邊攤 桌子就排在馬路上
雖然說都是"金龍"  但網友說
這家最讚...




嗯~~有麻油的香味哦... ¥600 
別看它沒什麼料 湯頭可是很讚的...
這可是我們這幾天來吃到最好吃的拉麵
好吃 不鹹 又很香...





第三站--大章魚章魚燒

一份6顆¥300
除了裡面包的章魚真的很大塊以外 不覺得哪裡好吃咧...





吃完這些東西已經7點半了
哇~要快快坐上地鐵 往日本橋--電器街出發囉....

呃...現在才8點不到咧
出了地鐵站 迎接我們的竟是一家家正在拉下鐵門的店家

大板人你們要認真工作嘛
這麼早休息 怎麼能創造經濟奇蹟
我的日本基金可是要靠你們賺錢的咧


一路上不死心的詢問著正準備打洋的店員
哪裡可以買到 樺 要幫朋友帶回去的相機
以及愛照相的 姸希 需要的記憶卡

Do you have this kind camera??? 
sorry~ No......... 

Do you have memory card for 1G???
sorry~ No..........

什麼都沒有 難怪要早早打洋 = =|||


我們已經走到兩眼發昏、腳無力
卻什麼東西都沒買到
還好有個好心的店員告訴我們
再往前走去那家還在亮著燈的店 或許會有我們想要的東西

結果依舊是問不到我們想要的相機
不過倒是有一張附廠出品的記憶卡價差差了1000元
好吧~就買了吧 總不能逛到腳斷 卻什麼都沒買到吧...


拖著快要廢了的腿 往回程的路走著
走路 -- 地鐵 -- 走路 -- JR線 -- 走路 -- 終於回到可愛的民宿


今天一共走了23712步
哇哈~我們一天比一天猛 根本就是來京都參加健行活動的
洗好澡 認真的抬個腿
明天還有累人的腳踏車之旅咧

晚安囉~~~

《相簿裡還有其他照片! 別忘了點進去瞧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