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跟Jason抱怨 豐原真是個無趣的地方
(他什麼都說不好玩 其實無趣的應該是他...= =)
某天無意間發現報紙上正介紹著豐原附近的「新田步道」
好吔~下午沒事來去爬山吧!!!


一路彎彎轉轉的 終於找到不怎麼起眼的步道入口



這裡看起來挺美的吧!!!
不過只有這棵樹美 其他的就......


Jason雖然有些不願意 但還是得跟著我往這條看起來有點荒涼的步道走...
(他其實想走另一條看來很平凡的產業道路...)


突然發現前面有2個利害的小姐 帶著3個利害的小朋友正奮力的往上爬
他們除了忙著往上爬 還要忙著打蚊子
這裡的蚊子實在有夠多的...


老實說 這條步道真的有點遜...
似乎很久沒人維修 雜草一堆 蚊子一堆......一一"


Jason已經累到不大想理我 只問了我還有多遠...
哈~我阿知.... 
報上說走完全程只要1.5小時 我們已經走了1/3 加油啦!!!


我們又再走了半小時 遇到了分叉路
哪兒立了個奇妙解說圖 上頭竟然有N個"現在位置"
我們一直搞不懂後頭還有多少路要走
對照了這怪圖後 結果當然就是一團混亂

我決定順著木頭步道往前走 Jason也只能不甘怨的繼續跟著
再走了十多分鐘 依舊看不到報上寫的觀景台
決定折返走回剛才的分叉路 選擇另一條產業道路往下走


這產業道路其實一點都不好走 除了很陡外 還長了許多青苔
Jason心裡應該很後悔 為什麼要答應和我一起來爬山...


好不容易回到了停車場
親愛的 你剛才是被水淋到了哦 你衣服也太濕了吧...


回頭仔細看了一下報紙 上頭明明寫著走完全程只要1.5小時
我們來回走了1個多小時 竟然連一半都不到
下回再選個不熱的天氣走完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