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見了幾個新竹的客戶
因為晚上的約臨時取消 便約了Tony一起吃飯

新竹科學園區真是個很妙的地方
除了有多到數不清的電子公司、讓人永遠搞不清方向的奇怪路名外
還有許多依附著電子新貴而生存的店家 
而它們大約都集中在金山街這一帶


Tony說要帶我們去吃簡單的日本料理『元定食』
它有許多日式定食套餐
看到杯墊才發現 它和麻布茶房、蛋蛋屋隸屬於居同一個餐飲集團


這裡的餐點價格大約介200-300之間 可以加價附餐後飲料及甜點

我點了烏龍麵套餐 味道還不錯
而且還有我很愛的"日式溫泉蛋" 這有加份效果呦~ 


Jason點的炸豬排套餐
他說味道普普 如果和一般的炸豬排店比的話...


單點了一份生魚片 就是生魚片囉...


Tony點了鹽烤靖魚套餐
他說這回的烤靖魚有點乾 沒有上回的好吃


Tony的女友點了野蕈菲力牛肉丼定食
菲力切成丁塊 感覺好像挺好吃的 可惜我不吃牛....


Jason的熱咖啡 
我忍不住要讚美一下 光看到上頭這層咖啡油 讚......


白色的是我的可爾必思 另一杯應該是冰茶
但...可爾必思真是難喝到不行 除了顏色外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還好這甜點很好吃 要不然我一定會要求換一杯飲料來...


感謝Tony老大的請客 下回再來豐原我們請你吃大餐啦...


元定食--竹科店
地址:新竹市金山12街21號
電話:03-578-0366
官方網站:http://www.zoe-grp.com/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