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的第三天 一早起來我就在笑想著
民宿有提供早餐咧 有沒有可能像飯店一樣
一打開房門就看見早餐放在門口
哈哈哈...結果當然是沒有......

一直到我們要check out時才發現
原來早餐是放在一樓大廳 要自己下來拿的啦....


沒吃到早餐 那就連中午的一起吃吧!
這家老爸與老媽位於鵝鑾鼻公園門口 是傳說中的"平價"美食(便宜才是重點)


比起一般的美而美 這裡算是有認真在裝潢啦...
(那天肚子餓沒力氣拍照,實際上比較漂亮啦!)


我的冰奶茶 Jason的冰紅茶


Jason的 $70 味噌海鮮麵
(在寫網誌的同時 他在一旁碎碎唸要我寫上...不~好~吃~~~)


我的 $60 烘蛋 呃~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吃起來就像是蒸蛋中間放了些許香菇和起司 口味還挺特別的啦..


當然~在吃完飯之後 我們就決定慢慢開車北上回家啦...
中途我們先轉到高雄探視生了龍鳳胎的淑雯


從高雄離開 仗著有Jason開車我也就不客氣的睡了起來
(雖然他說這是體貼我,但我一直覺得他其實是不敢坐我開的車...)

當我們正以時速120的速度前進時 Jason突然踩了剎車喊著"shit~警察..."
雖然一開始 我們一直安慰自己說--不會是我們的...
直到條杯杯把頭伸出了窗外 對著我們揮動著那刺眼的警捧
然後...我們沒有逃跑(1.8的小金應該也逃不了多遠...一一")
車子乖乖的在路肩停好
Jason乖乖的繳出行照駕照 而我乖乖的閉嘴(沈默是金啊...)
最後...我們乖乖的拿到一張3000元罰單
做為這次旅行最特別的結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