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吉桑帶著沒睡飽的臉 被我挖起來吃早餐


吃完早餐的Jason又回到他最愛的床上 小滾了一下 
而我再度拿出電捲棒 認真捲我的毛毛頭


因為才剛吃飽 退房後便先往社頂公園出發
但越走越覺得自己應該是被笨蛋附身 才會決定在正中午爬山...一一"


即使拿出了無敵小陽傘 還是擋不住墾丁的大太陽
(有照片有真相--我的大爆頭在有了電捲捧後,它依舊還是大爆頭...)


在社頂公園橫著走的黃色螃蟹...
不過我倒現在還是沒搞懂 這螃蟹是如何在沒有水池的社頂公園活下來的?!?


支撐著Jason走完全程的就是這支"雞蛋冰"


午餐--Amy's cucina


下午1:30 餐廳裡還有著爆滿的遊客


等餐的同時 我們只能拿出相機亂亂拍...


義大利蔬菜湯 $100 出乎意料的好喝...^^


可樂 $70 就是可樂嘛...只是有點貴...


夏威夷鳳梨比薩 $260 嗯~味道還可以 沒什麼太特別的


鮮蝦南瓜義大利麵 $250 我知道不能拿觀光區的餐廳和市區的作比較
但我忍不住懷念起麵屋的南瓜鮮蝦麵......


加了一成的服務費 花了$748 吃下了貴三三的平凡午餐


眼看著歐吉桑的體力指數就快到達紅線邊緣
快快帶他到今天的民宿--沈家峇里風情館充電去


雖然樓下的大門看起來很平常
但樓上的房間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峇里島的味道啦....


躺在浴缸裡 可以看見窗外美美的風景...


浴室看的出來是真的有設計過的哦...


Jason已經換裝完畢 打算午睡去~~~


來墾丁玩 當然不能把時間給睡掉了
小瞇了一下 我們繼續往南向鵝鸞鼻前進


鵝鸞鼻的遊客少的可憐 根本沒有人可以幫我們照相
就連設定了自動拍照 也不用擔心後頭會不會出現路人甲乙丙...


來到了燈塔這一頭 終於看到三三兩兩的遊客
請他們幫忙拍張"墾丁紀念照"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大頭照...


原本沒打算玩水的我們 看其他人玩的開心
決定也來去感受一下坐在游泳圈被拉出海的感覺...

因為怕像玩香蕉船一樣會被丟到海裡 我死命的拉住手把
上岸後我整支手就像廢了一樣 連換衣服的力氣都沒有...一一"


回民宿後...
Jason說 -- 晚上想吃海鮮...
我說 -- 我們昨天不是去阿利吃了嗎???
Jason說 -- 那個不算是海鮮吧... 
我說 -- 有蝦、有魚、有海瓜子.....這不是海鮮是什麼???
Jason說 -- 海鮮應該要有螃蟹的嘛... 
我說 -- 哈~要有螃蟹才叫海鮮是吧!好~我們來去墾丁大街吃海鮮吧!!!


選了老半天最後終於決定來這家--旅南活海鮮
應Jason要求 先來隻螃蟹 再來條魚 當然還要有蝦
再配上炒麵和劍筍 我們這一餐可真是豐富到不行

在墾丁吃海鮮 手臂要夠大支才行 這餐花掉我們1600...


撐著快爆炸的肚子 在墾丁街上來回走了N趟
終於清出了一點空間 好再吃下笑想很久的芒果牛奶冰


吃飽 喝足 回民宿睡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