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 就要出發前往 豪斯登堡 啦...
印象中幾年前豪斯登堡好像曾因為經營不善而暫時關閉
這回真的來到這才發現 要經營這麼一大片區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整遍地是填海造地而成 所有的設備都以環保作為最優先考量
而且在園區內所看到的影片 都一再的提醒我們要重視環保
難怪日本的環境總是這麼乾淨 也很少看到蚊蟲到處亂飛



↑↑點我!!點我!!!!


我們的領隊--阿傑先生 今天依舊不斷的在告訴我們
他著極深厚的醫學背景 念的是東京的應慶大學--預防醫學
再加上同事的妹妹在上飛機前就發現眼睛不大舒服
這幾天情況越來越嚴重 眼眼無法完全闔上 臉頰發麻
我們就聽著他胡亂吹噓「預防」這件事有多重要
他說啊....
有很多有錢的台灣人每個月來日本打一次胎盤素 每次約只要3000元
原本身體很虛弱的人打了一年的療期後 之後就完全不需別人攙扶
(見鬼了 這根本不叫胎盤素 應該叫"仙丹"吧...
又說啊...
日本近幾年發現了"鮫鯊稀"的功效
所以要求日本小學每天早上要給小朋友吃一顆
(怪怪...10月份我來黑部立山時 也聽領隊講過同樣的話
  難不成它其實是仙丹2號...)


之後到了飯店 阿傑很熱心的交待我們 
若同事的妹妹身體開始產生麻麻的現像 除了要趕快打電話給他外
要趕快在手指上扎針讓血流出來 以防止中風
(唉~我很早前就在網路醫院中查過這根本是行不通的...)
Kingnet 道聽不塗說--中風時是否該在指頭上扎針??
不過看他也是好心的想要提供我們些方法 我也就懶的多說什麼
只在心裡祈禱著 可千萬別發生手腳發麻的現像啊
要不然我同事可能真會拿針狠狠的往她妹手指刺下去.....




在豪斯登堡裡玩了一整天 又聽了場小提琴演奏
最後登場的當然就是每天的固定活動 -- 啤酒+零食
這可是上午特地請司機大哥在到豪斯登堡前
讓我們在便利商店小停一下所搶購而來的呦~~




《記得點選照片慢慢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