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們早早就起床
我依舊不知目的地是哪
反正乖乖跟著大家上車就是啦......


 ↑↑ 點我! 點我!!


不到12點 又要吃飯了... (我們這團應該是餵豬團吧...
這回我終於知道目的地是哪裡了--九十九島

 ↑↑ 點我! 點我!!



行程輕鬆到不行 還沒5點就可以 Check in 進飯店啦....

 ↑↑ 點我! 點我!!



今天的總結咧......

一顆代表平凡的幸福的 Gold 珍珠(雖然我怎麼看它都像白色的...) 
+ 泡到爽的溫泉 + 豐富的晚餐 + 不怎麼精彩的晚餐秀 
= 輕鬆的行程......


唯一美中不足的 大概就是我們的領隊還挺白目的
不斷的碎踤唸著--做大事的人 是不會在車上睡覺
         會認真的聽導遊解說當地的風俗民情......
他不斷的唸著 我不斷的昏睡
催眠功力實在驚人.....


一天的最後當然要以啤酒做為結束啦
吃完飯 泡個湯 再來瓶啤酒
哇嗚~人生真美好......



《記得點選照片慢慢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